DSCF1019 

 

好久沒有發新文章了

這次來到位於溫州街的瑪莉珍披薩

充滿了溫馨氣氛~

 

 

DSCF1034 

 

座位上有好多軟軟的靠枕

就像是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瑪莉珍最主要的就是披薩啦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薄脆脆的餅皮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的

因為吃起來不會有被澱粉塞滿的感覺

也能好好享受上面的料的味道

 

披薩的價格落在250到300左右

如果加120元的的話可以升級成套餐

可以多加飲料、沙拉或湯、甜點﹝奶酪﹞

 

現在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DSCF1014 

 

【霸王別雞,單點250元】

雞肉和青醬的味道都好香

披薩上面還有塊狀的乳酪讓味道更豐富

很喜歡他的紅醬系列,餅皮雖然很薄可是滿滿都是番茄香味

我們今天點的幾乎都是紅醬系列唷

 

DSCF1017 

 

【早安!卜派,單點250元】

因為忘記拍到披薩的個人照

鎖以來出賣一下我們家小柏XDDDD

是說旁邊那杯是飲料,記得她點的是冰咖啡

飲料都相當大杯唷非常過癮

這款披薩上面有超多菜

不過重點應該是披薩正中間的半熟蛋

我們吃了都讚不絕口

簡直是披薩版的早午餐!

 

DSCF1023 

 

【海鮮,單點250元】

這是我點的~然後我也是忘記拍他的獨照了XD﹝我很喜歡相片裡有人XD﹞

海鮮大推!不過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可能會比較苦惱一點,應該是可以跟服務生講一下

海鮮都很新鮮

主要是花枝圈和蝦子

熱騰騰的吃起來很棒!

花枝圈也不會烤過頭咬不開

上面海鮮的量也是沒有在客氣的,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過癮啦~

 

DSCF1016 

 

這個我忘記它是什麼了......

不過應該是某種跟香腸有關的吧﹝超不負責任發言XD﹞

朋友說她超喜歡她點的這個

我也覺得很不錯囉~

應該很適合想吃到肉的人哈哈

 

DSCF1020 

 

我們今天四個人都有加套餐

我超級推他們家的湯!可惜我們今天都沒有人點沙拉所以不太知道沙拉長什麼樣子......

但是湯真!的!很!推!

是超級濃郁的番茄濃湯

不是像番茄醬泡開的感覺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滿滿番茄顆粒

我覺得女生會非常喜歡這道湯

 

DSCF1024 

 

甜點是奶酪

奶酪也好好好好好好吃﹝落淚﹞

奶香超濃

而且口感非常綿密

上面的醬也很特別

感覺不是單純的焦糖味

我覺得是有點淡淡的咖啡香﹝希望不是我味覺的問題......XD﹞

總之是一道令人意猶未盡的甜點~

 

DSCF1033 

 

我覺得飲料很過癮

我點得這杯是鮮奶茶喔

超級大杯的鮮奶茶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鮮奶茶喝起來是比較茶味重的

不過不會太甜太膩我還滿喜歡的~

飲料的選擇也還滿多

都滿大一杯的喔

很適合邊喝邊跟三五好友們聊聊天~

 

*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吧~

回來看瑪莉珍官網才知道他們很注重健康這塊喔

很適合素食者來吃

就算是全素也可以製作出不加起司的披薩唷

 

瑪莉珍官網:http://www.maryjanepizza.com/

瑪莉珍台大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瑪莉珍台大店電話:(02) 2369.5333

 

欲知其他詳情可以去官網逛逛囉

還有其他分店的資訊~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