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到楊梅之後覺得能夠吃到平價又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分享的是滿家庭式的餐廳

(老實說起來感覺就像美而美一樣吧XDDD)

總之就是有住附近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囉

 

DSCF1313 

 

 

DSCF1314 

 

看看這早午餐的菜單應該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平價和豐盛了吧~

在另一面牆上還有貼著一般早餐店的菜單

不過他們主打早午餐所以就先貼這樣吧

 

順帶一提

我跟我媽十點多來到這邊整家店幾乎呈現爆滿的狀態啊

生意之好真不是蓋的

雖然對於那種很喜歡漂亮餐廳浪漫氣氛的人來說這裡一點都不符合這樣的興趣

總之這篇就不是要講這件事情的就對了(不負責任啊XD)

 

DSCF1330 

 

【15號餐,鐵板麵套餐,69元】

 

套餐都有一杯中杯飲料唷(中杯飲料的意思就是平常早餐店的飲料那種大小XD)

我覺得旁邊那塊(忘記是豬排還是雞排)配千島醬這件事很神奇

不過他們沙拉是可以選醬的

千島醬和和風醬可以任選

水果醋醬的話要加5元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我點的有沙拉跟水果的套餐囉

 

DSCF1322 

 

鐵板麵也是可以選口味就跟一般早餐店一樣

有黑胡椒、蘑菇,他們還多了一個日式口味,我媽選的是黑胡椒口味

裝在這種碗裡面很有趣

味道是一般鐵板麵的味道,不過份量頗大

我媽食量不大,這一份我幫她吃了不少(撐)

那塊我忘記是雞排還豬排的肉皮稍厚,不過非常香脆

 

DSCF1327 

 

【26號餐,法式焗烤餐,89元】

 

鏘鏘~這是我點的超豪華法式焗烤餐~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沙拉水果和焗烤的部分了

他們家的水果超多樣而且非常新鮮,不是隨便呼嚨民眾的

如果喜歡輕食的話他們還有沙拉餐水果餐或養生餐,就可以大口享用他們家的新鮮蔬果啦

沙拉醬的部分前面有提到了

不過因為我是點了之後才發現這件事

所以就吃預設的千島醬囉

 

焗烤下面是滿滿的鮪魚

用番茄醬和一些基本的調味料調味

對於超愛鮪魚和番茄醬的我真是天堂啊

麵包很酥脆,搭配起來超滿足啊(大拇指)

 

DSCF1325 

 

用我和他的合照當成比例尺吧

這樣一盤吃下來真的又飽又不會花太多錢還把早餐午餐都解決了(這樣講顯得我很懶啊)

 

DSCF1317 

 

最後是可愛小狗狗一張XD

 

店家資訊是我從GOOGLE MAP上找的

所以地址的話就是在那附近啦XDDDDD

畢竟我之前有用GOOGLE MAP查過我家地址整整差了十號啊(暈)

不過路名至少是不會錯的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53號)

訂餐電話:(03)4313016

 

小短文就這樣吧~這篇是專為楊梅人而寫的大概XDDDDD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