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83 

 

這次要分享的是前陣子購入的妙巴黎的腮紅及眼妝產品

這是在屈臣氏購買的即期特價品(保存期限剩餘2-3年)

大約都是用三折左右的價錢購入,現在和大家一起來試用看看!

 

 

DSCF4985

 

首先介紹兩種腮紅產品

這兩種腮紅的質地很不同,我選了兩個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腮紅試色 

 

在手上的試色如上

絲絨蜜桃是一個很低調的粉嫩橘色,帶點光澤感

陽光櫻桃是一個很夏天的顏色,是有點曬傷感的橘紅色

 

接著就從只有底妝和眉毛的臉來試用吧

無腮紅 

 

 

DSCF4986

 

【胭脂騷餅 #38 絲絨蜜桃】

 

胭脂騷餅的質地是一般粉狀的腮紅

而且還附了一個小小刷子

 

DSCF4988

 

 

刷子的觸感普通,不會覺得很刺不過也不是很細緻的類型

但是形狀超可愛,配合腮紅的形狀做成圓弧形,可以完美塞進盒子裡

 

 

DSCF4995 

 

顏色是很低調的蜜桃色

粉橘粉橘的顏色可以塑造出夏天甜美女孩的感覺

 

腮紅試色38 

 

其實這塊腮紅滿不顯色的,加上顏色比較低調

要疊擦多次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不過顏色淡淡的如果是淡妝要增添氣色的話是一個好選擇,初學者也不太會失手

另外還有的缺點就是這塊腮紅的粉壓得不是很實,飛粉滿嚴重的

因為他滿不顯色所以不至於讓妝容毀滅,但使用起來就會有點不悅XD

另外就是他有一個古早的化妝品的味道(不知道這樣形容有人可以理解嗎XD)

香味滿重的,喜不喜歡也是見仁見智(我是沒什麼差)

 

DSCF4991 

 

【胭脂霜餅 04 陽光櫻桃】

 

DSCF4994

 

顧名思義,胭脂霜餅的質地是霜狀的腮紅,用手指就可以拍開

顏色很符合名稱,是亮麗的偏紅的橘紅色

這個顏色也很有夏天感,有點偽曬傷的色澤可以塑造出健康女孩的形象

 

腮紅試色04 

 

其實如果看我本人的臉應該是已經滿紅的了

不過光線和相機吃顏色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明顯

胭脂霜餅比胭脂騷餅顯色(不過也可能選的顏色也不同)

滿好拍開的,不太會有一坨紅紅的拍不開的情況

慢慢疊擦就可以有種健康的紅潤氣色感

 

三種腮紅比較 

 

比較看看兩種腮紅和無腮紅的樣子~

 

 

接著介紹這次購買的眼妝產品~

 

DSCF4996

 

【口袋眼癮餅,聖誕節耀眼限定──寶石橄欖、銀夜星空】

 

 

DSCF4999

 

 

聖誕節限定的口袋眼癮餅兩色都非常的bling bling

也有附上可愛的小眼影棒

 

DSCF5002

 

和胭脂騷餅的刷子一樣有可愛的弧度可以和眼影的弧度貼合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不但可愛而且可以省去攜帶刷具的麻煩

把空間利用到極致啊~

 

 

DSCF5007

 

DSCF5004  

 

口袋眼癮餅試色 

 

在手上試色的結果

可以看到這兩個顏色都超級閃亮

銀夜星空是一個很單純的銀色,適合用來點在眼中提亮

寶石橄欖顏色和我想像中有點不同,以為是橄欖綠的顏色沒想到是比較偏黑一些,也很閃亮

 

口袋眼癮餅教學

 

 

我上的方式是這樣

因為我是個化妝新手所以一切從簡XDDD

大概的概念就是寶石橄欖用附贈的眼影棒畫在眼線處和眼頭眼尾增加深邃感

眼影棒用起來滿舒服的,頗細緻也滿柔軟

銀夜星空我則是用手指沾取之後輕輕點在眼中,讓眼妝比較乾淨明亮

再稍微用眼影棒帶到臥蠶處

 

 

 

口袋眼癮餅閉眼

 

口袋眼癮餅張眼

 

 

化起來大概是這樣

老實說這兩塊眼影其實也滿飛粉的

而且因為亮片很豐沛的關係,一個不小心容易弄得一團亂

(其實我在相機拍不出來的眼下和顴骨上方散落很多亮片QAQ)

 

由於妝感可以比較耀眼誇張,適合需要濃妝的場合

而且我滿喜歡銀夜星空點在眼中的感覺,顏色很乾淨亮眼

 

DSCF5008

 

【煙燻妝極線眼癮派,T61-玫瑰棕】

 

DSCF5009

 

這一盤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盤!

有三個顏色,兩個眼影色和一個眼線色(而且還幫你標好了超貼心)

而且三個顏色都很美也很實用

 

DSCF5011

 

 

附的眼影棒是雙頭的

一頭是一般的海綿眼影棒,一頭是刷子,方便沾取霜狀的眼線色

 

DSCF5012 

眼癮派

 

大地色的眼影一直都是人人適合的實用必備款

帶一點紅色調的棕色能展現一點特色

兩個眼影色帶有細緻的亮片光感

亮片的大小和閃耀程度沒有上面的兩色誇張,比較實用也比較不容易失手

眼線色是深棕色,也略帶紅調,三個顏色的搭配很有一致性,使用上也方便

 

眼癮派教學

 

 

首先用粉嫩的粉膚色在整個眼窩上打底,微微的光澤可以讓眼妝比較乾淨

接著用這個很美的紅棕色畫在眼褶內和眼尾

最後用眼線色沿著眼皮畫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尾稍微加長

(再次重申我真的是個新手所以目前化不了很猛很有特色的妝Orz,以實用為主XD)

 

 

眼癮派1

 

眼癮派2

 

 

化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由於眼線色是棕色調的,不會讓眼神太銳利

只要一盤,一個簡單乾淨的溫柔眼妝就完成了

 

由於我自己滿喜歡這一盤的妝感所以就多放兩張照片XD

 

 

眼癮派3

 

眼癮派4 

 

這一次的試用產品都是從屈臣氏購入的

適逢即期品出清,每樣價錢都100多塊而已

雖然說是即期品,但距離保存期限也還有2-3年

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囉!

尤其是最後一個眼影盤,一盤就可以完成一個完整的眼妝,而且顏色也很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挖挖寶

 

屈臣氏奇摩超級商城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什麼意見或鼓勵都歡迎留言給我!

謝謝觀賞~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