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位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的 P&P House

是一家平價有特色又好吃的餐廳喔!

 

DSCF3772 

 

 

店名的 P&P 指的是手工Pizza & Pasta

主餐都以披薩和義大利麵為主喔~

菜單很簡單明瞭但是菜色其實很多呢!

 

DSCF3765

 

DSCF3768 

DSCF3767 

DSCF3766 

 

另外我覺得P&P House很感人的是加套餐滿便宜的

比起有的隨便一加一百多塊的套餐我覺得算很划算囉!

加49元就有濃湯和飲料,再加30元就有甜點、沙拉、飲料生及三選一喔!

等於加79元就可以有完整的一個套餐呢!

 

DSCF3769 

 

而且P&P House還有超值午餐的特惠,就更划算了呢

 

接著來介紹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我們都有加套餐,所以下面有寫價位的都是單點原價喔!

 

DSCF3774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麵包沒有包含在套餐裡

所以我猜是點主餐就會有?

 

不是一般樸素的麵包

上面有調味過切成小丁的蔬果

再灑上美乃滋

 

其實我有點怕美乃滋

但是配上酸酸甜甜的番茄等蔬果

我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面包酥酥香香的我也很喜歡~

 

DSCF3770 

 

接著上來的是湯品

這個容器也太可愛了吧~

 

DSCF3773 

 

 

今天的湯是磨菇濃湯

裡面的料算正常量

湯的味道非常濃郁

我很喜歡蘑菇的香氣,所以湯我也滿喜歡~

 

DSCF3778 

 

【酥炸軟殼蟹佐明太子義大利麵,250元】

 

哇!一整隻螃蟹在義大利麵上也太有視覺效果了吧!

這是朋友點的,我有試吃一口麵

味道超濃!!

螃蟹和明太子的香味在醬汁裡散發,厚厚地裹在麵上

 

可惜我那天喉嚨不是很舒服,覺得有稍微偏重口味了一點

但是吃起來感覺真的非常爽快,推薦給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DSCF3779 

 

螃蟹的部份我就無法品評了

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吧(笑)

 

DSCF3781 

 

【香煎天使麵佐蟹肉海膽馬茲卡碰,250元】

 

這是我點的~因為覺得名字很特別

問了服務生小姐之後,他說馬茲卡碰指的是起司

我也對天使麵很好奇,結果原來是像麵線的細麵

說像麵線,但又沒那麼軟,更像是粗一點的雞絲麵

總之我覺得滿特別的,第一次嘗試

 

我很喜歡這個義大利麵的味道!

比起海鮮的味道,在這邊比較出色的反而是濃濃的蔬菜甜

我覺得非常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人

吃完整盤不會太膩也不會覺得喉嚨癢癢(我這天喉嚨真的不太舒服Orz)

 

 

DSCF3787 

 

甜點上場!!!

看到這麼可愛的餐具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發了啦>/////<

 

DSCF3785 

 

【重乳酪手工起司蛋糕】

 

這是加30元的甜點~甜點有起司蛋糕和布朗尼可以選擇,下面會再介紹

 

重乳酪起司蛋糕的美味應該不用多形容吧XD

很經典的味道

上層的起司很綿密

用酸甜的果醬點綴,兩個搭在一起很棒!

 

DSCF3784 

 

【熱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就是香草冰淇淋XD

配上溫熱的布朗尼搭配地很好

他們家的布朗尼很有口感很紮實

 

我覺得加30元就可以吃到這兩樣甜點真的滿不錯的喔~~

 

 

***************************************

 

P&P House的店內座位並沒有很多

生意很好,所以還是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用餐時間我記得是兩個小時,店員們的態度都很好也滿親切的

餐點有特色好吃也不會太貴

交通很方便,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出去NET方向直直走就到了

位置在二樓,招牌可能會比較隱密一點XD

推薦大家去嚐嚐!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樓

電話:02-2381-8980

營業時間:11:30-21:00

臉書粉絲團:P&P House 義式鄉村料理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