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06 

 

如果覺得準備很多烤肉用品很麻煩或是不想被煙燻或是單純想換個口味

中秋節也可以選擇餐廳來吃烤肉啦

這次介紹在公館的梅江韓國烤肉

 

 

梅江韓國烤肉在公館其實有兩家店

有公館店和汀洲店

這次我們約在汀洲店(大概有一半朋友跑到公館店去,距離實在太近啦)

 

不知道兩家店會不會有顯著差異

據跑錯家的朋友說汀洲店比公館店大滿多的喔

其他我們就不知道了,就汀洲店和大家分享

 

DSCF0488 

 

銅盤烤肉的基本擺盤哈哈

 

DSCF0490 

 

這是肉類區(中秋節生意超好!拍到空空的盤子啦哈哈)

 

DSCF0491

 

換個角度吧

那個白白的麵我們有煮來吃

是一個很超Q彈米苔目的感覺哈哈

 

 

 

沒有拍到的上方一點的架子上

會不定時出海鮮煎餅、拔絲地瓜、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的話我覺得有點太薄了

吃起來滿像蔥油餅的哈哈

 

拔絲地瓜......我沒有吃到啦(淚奔)

 

辣炒年糕超超超級推!

辣醬味道很夠,而且年糕Q彈順口

就連我不敢吃辣的朋友都用湯涮過之後吃,只為了那銷魂的年糕(會不會太誇張了哈哈)

 

不過這三道菜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出的頻率超低!

我們正中午吃九十分鐘

居然只各出一次!

意思就是錯過就沒了怎麼可以這樣啦(打滾)

所以我才會沒吃到拔絲地瓜(耿耿於懷)

 

 

DSCF0489 

 

接下來要推薦他們的小菜

不要小看小菜這東西

他們家的小菜每道都好好吃啊,我吃了一盤肉但是吃了兩盤小菜(羞)

別笑我傻,他們的小菜很多樣而且味道又各有千秋,每道都想嚐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

看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有辣和沒辣兩種類型的小菜

所以就算怕辣的人也可以有很多選擇

 

我很喜歡他們的泡菜,和肉一起吃簡直絕配

也很推薦左下角的蘿蔔

別看他白花花的,其實味道很夠,重點是蘿蔔本人好甜啊,很有解膩的功能喔

 

DSCF0503 

 

當然也有冰淇淋

只是口味很少啦

只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芒果三種

右上角是冰塊,可以加在飲料裡,如果一個不小心被燙到也可以冰敷一下

 

DSCF0504 

 

最特別的是他們冰淇淋可以外帶!

所以不用留時間吃冰淇淋啦,可以九十分鐘都狂吃肉也沒關係(這樣會不會很極端哈哈)

 

DSCF0499 

 

完食!

吃銅盤烤肉一定要勤加水,吃完才不會整個盤都變焦黑,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喔

另外就是加水要加在盤上,不要只倒在旁邊的溝溝

雖然這話聽起來很像廢話好像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們就是有烤成這樣的。。。

 

DSCF0498 

 

大家記得要加水喔~(這什麼結語)

 

 

附上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的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價格:平日午餐:250元

   平日晚餐:300元

   例假日全天:330元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電話:02-2369088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52號

 

 

我覺得是滿平價C/P值也頗高的店喔

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