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板橋大遠百逛逛

逛累了剛好碰到這家冰淇淋咖啡館──Glacio

擺在入口處的菜單實在好吸引人

所以就進來看看它是個怎樣的店囉

 

IMAG1391 

 

 

板橋大遠百的九樓有許多美食而且布置得十分浪漫

走過一個小小的造景橋之後可以來到一個寬闊的廣場

上面飄浮著好多可愛的熱氣球,熱氣球裡面還有小熊呢真是可愛斃了

這裡有很多家適合下午茶的餐廳

面向廣場的牆面上也做了很異國風的設計

上面那張照片粉紅色的外牆就是Glacio的外牆喔

大片的窗戶讓溫暖的陽光灑落這片廣場,讓人心情放鬆

讓平常沒什麼情調的我都開始享受起這下午茶時光了

 

 

現在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們今天吃的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吧!

 

 

*********************************************

 

 

Glacio的餐點從100到300多元不等

有飲料也有冰淇淋和甜點的搭配

我就就我們點的餐點加以分享吧

 

IMAG1394 

 

【布魯塞爾鬆餅冰淇淋──浪漫莓果,235元】

 

到了草莓季就忍不住想要大啖草莓美食

店員告訴我們,他們家的鬆餅餐是一大賣點

鬆餅不是厚厚紮實的類型,而是較為鬆脆的口感,香氣四溢令我驚豔

搭配著上面的冰淇淋一起享用幸福到極點!

 

冰淇淋是莓果口味(別問我是蔓越莓草莓還是藍莓這太難回答了XD)

稍微偏酸的味道我很喜歡,完全不會覺得冰淇淋太過甜膩

而且味道我也覺得滿自然的噢

 

鬆餅周圍的莓果果醬也非常棒!

也是偏酸自然的口味,可以稍微中和奶油的甜膩

果醬中還有莓果顆粒,就算冰淇淋配完了,鬆餅和果醬搭配還是可以很多層次~

 

IMAG1399 

 

【經典冰淇淋──比利時巧克力,250元】

 

這杯我覺得C/P值超高!

一杯裡面超級豐富

我不用多說,直接描述吧!

 

第一層:各種餅乾、兩科巧克力泡芙、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咖啡冰淇淋

第二層: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第三層:各式堅果

第四層:巧克力酥餅

 

IMAG1398 

 

而且有這麼大杯!(一整個歐巴桑心態XD)

 

他們選用的巧克力不是死甜或太過甜膩的味道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最愛

裡面不管是泡芙、冰淇淋、蛋糕還是餅乾都不會甜到讓人吃起來很容易膩味

而且還有咖啡口味的冰淇淋來讓味覺更豐富!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甜點讓口感也多元化了起來

我最喜歡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口味的外皮一口咬下後流出微苦的濃厚巧克力內餡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啊~

 

 

*********************************************

 

附上店家資訊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

 

Glacio-Ice Cream Designer

 

板橋店(板橋大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886-2-2956-2124

 

信義店(ATT 4 FU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886-2-2723-0103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