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很想吃牛排,但是口袋又不深

所以就在網路上爬文想找到平價好吃的牛排店

結果就來到了這家Huge Burger囉!

 

DSCF3577 

 

 

但是......一看到漢堡,我就完全忘記牛排這件事了XDDDDD(被打)

所以想看牛排的朋友就請等我日後再更新吧Orz

 

DSCF3563 

 

Huge Burger感覺是有點家庭式的餐廳,客人很多元,環境也很友善

服務人員很多而且態度親切,雖然是第一次來可是完全不會不自在

 

DSCF3569DSCF3568 

DSCF3567DSCF3566 

 

先看一下菜單

價錢都滿親民的,他們家的巨無霸漢堡似乎是很大的特色

我們沒有點,不過看到有人有點,好像還滿大個的喔

巨無霸漢堡還有5選3和6選2兩種組合

不會吃到整個巨無霸漢堡都是同一個口味

我們打算之後也要來吃吃看這個

 

順帶一提,店裡有低消,我記得好像是一人要點一個餐,但是巨無霸漢堡不在此限

詳細情形可以再問問看店員囉

 

點餐之後先付款,不用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DSCF3562 

 

如同一般的美式餐廳,桌上有各種醬料可以自由選擇

 

DSCF3565 

 

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機~

旁邊有個熱奶茶,但我們那天不知道是去晚了還是怎樣,喝到不冷不熱奶茶......

但是飲料機的飲料很冰涼,不錯XD

 

DSCF3570 

 

【雙層花生牛肉堡,198元】 

 

鏘鏘!上菜囉!

以美式漢堡來說,這樣的價錢很親民,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C/P值很高呢

大部分的餐點都有附飲料,漢堡還有附薯條

薯條粗粗脆脆的很好吃,不會軟趴趴的也不會細到只有油炸味

 

DSCF3571 

 

這個雙層好驚人啊

喜歡吃肉的人應該可以吃得很滿足

 

DSCF3572 

 

【火烤6oz起司牛肉堡(五分熟),188元】

 

我點的來囉!

名符其實的起司牛肉堡,厚厚的起司蓋在漢堡肉上令人食指大動!

 

DSCF3574 

 

特寫一下厚厚起司~我迫不急待要吃了!

 

DSCF3576 

 

咬下去之後,哇,真的是五分熟耶

滿口肉汁和牛肉的香氣,真是不錯

雖然他沒有像一般美式漢堡厚到沒辦法一口咬下

不過這樣可愛的價錢還有這樣的享受我已經很滿足了

 

好吃的漢堡肉讓我更期待下次去吃他們家的牛排了

大家等等我更新吧(揮手)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

電話:(02)28835983

臉書粉絲團:Huge Burger

(看了粉絲團才知道這家算是名店呢,很多電視節目和名人有造訪過喔!)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