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19日更新】

 

丘比新菜單請看這一篇:【食記】華山。改頭換面的丘比 Cube Brunch

 

 

 

 

 

 

居然寫出了早午餐篇的標題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家店

好想把他的餐點都吃遍啊!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寫出其他篇 >///<

 

其他篇請走這裡→【食記】丘比 Cube Brunch. 手做吐司早午餐第二彈!(其他篇)

 

DSC_0015 

 

 

 

丘比早午餐位於華山市場的二樓

不知道華山市場在哪邊的朋友文末會附上地址和電話~

 

DSC_0018 

 

最近換了新手機所以都偷懶用手機拍照

雖然畫素頗高不過還是有差

以後還是不要偷懶好了XDDDD

而且應該好好學一下怎麼拍照了(掩面)

 

DSC_0016 

 

光看到這些照片就已經令人食指大動了!

而且我要聲明這些照片真是完全真實絕對不會在旁邊跟你打個以實際產品為主XD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也可以預定及外帶喔

店家似乎沒有外送服務(這點我不是很清楚了)

外帶的包裝非常紮實精美

雖然我還是喜歡現場吃的那種視覺震撼XDDDDD

 

   

 

【2014年11月10日更新菜單】 

 

 

這是菜單~早午餐的價位都在一百元左右

在台北市用這種價位吃到早午餐簡直是佛心來的

而且等到餐送上來之後會覺得這價錢真是太划算啦!

說說看一天三餐只花100元划不划算!

 

當初朋友向我推薦這家餐廳的時候就是告訴我

「他可以一餐抵三餐!」

以我一個女孩恐龍胃來說的確如此

真的很划算又好吃啦我們快看下去吧(自己不知道在急什麼XD)

 

DSC_0021 

 

【雙醬吐司早午餐,85元】

 

看看這一大盤!是不是很豐盛呢?

丘比的早午餐是沒有附飲料的

不過凡點早午餐、鬆餅、沙拉,飲料都有20元的折扣

我點的是35元的紅茶,所以我這一盤總共是100元囉

 

DSC_0023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最左邊塗了花生醬的吐司

他們家的土司都是自製的,兩片厚片切成四小片非常有飽足感

我通常吃個兩片就想撤退了,不過真的是太好吃了以至於我每次都吃很光 >///<

 

他們家的花生醬真的是一絕!

完全沒有過多的甜味,感覺像是吃著超濃稠的液態花生一樣

而且上面滿滿都是花生顆粒

不管是味覺和口感上都非常完美,配上濃郁奶香的吐司我想到都餓了啦!

 

綠色的是青醬,我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算是比較偏鹹的口味,我是覺得滿特別的

反正只要有土司就夠了什麼跟他都絕配啊(太誇張了太太)

 

DSC_0024 

 

每份早午餐都會附上這個神祕的洋蔥醬

我其實不是很知道他是要用來蘸什麼的我是每次都蘸生菜

洋蔥味很濃郁一吃下去滿口都洋蔥味

不過我覺得他跟生菜沒有說很搭

見仁見智吧,我有朋友愛到想跟他買一罐洋蔥醬XDDDDD

(我是更想要花生醬啦 >///<)

 

吃起來感覺很清爽也覺得比美乃滋健康許多

可以整杯蘸完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DSC_0020 

 

【德式香腸早午餐,120元】

 

這是樸樸點的~除了德式香腸和土司醬之外其他都相同

德式香腸早午餐的吐司是白麵包,可以和其他配菜搭配這吃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手做吐司和培根炒蛋搭配在一起也非常好吃!

德式香腸的分量很足,很適合男生吃

 

其實我們這天是臨時起意要吃這家

所以早上還是照樣吃了早餐

把這一頓當成午餐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飽到不行

但是樸樸和我都大愛他們家的早午餐

 

順道一提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的盤子都會是溫熱的噢

所以這麼多東西放在盤子上不會立刻冷掉

 

DSC_0017 

 

華山市場的二樓座位很多很舒適,重點是清潔阿姨叔叔們很積極,非常乾淨!

 

還沒完噢後面還有~

 

*************************************************************

 

由於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的太驚豔了

所以決定一定要很認真的幫丘比寫一篇食記分享給大家

雖然也不知道能有多少人看到就是了(笑)

 

因此我很任性的希望樸樸可以再陪我去吃一次

希望可以寫出比較豐富的食記

那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_0084 

 

【鮪魚沙拉早午餐,100元】

 

這次依舊是早午餐之旅~不過這次我跟樸樸兩個人合點一杯飲料

一人一杯飲料喝下來可能會太飽,不過如果完全不點的話吐司吃多是會有點乾的喔

 

鮪魚沙拉好好吃!

我有點怕美乃滋很膩的口感和味道,但是丘比的鮪魚沙拉是用洋蔥香料馬鈴薯調成的

清爽之餘又不會過乾,味道非常好!

 

DSC_0085 

 

雖然前一張照片鮪魚沙拉看起來小小一座

不過分量可是超級紮實,我用他厚厚地塗了三片土司才用完,超滿足啊!

 

DSC_0080 

 

【花生培根土司霸,100元】

 

【2014年11月10日更新】

超傷心的,這一道早午餐在菜單更新之後走入歷史了

大家還是可以在這邊緬懷(?)他

我偷偷懷疑店家改掉這道是因為真的吃得完的人太少啦XDDDD

不過丘比有推出新的早午餐喔

 

 

我迫不及待要介紹這個啦!

這是我聳恿樸樸點的,他很喜歡花生醬,點這個果然沒錯

從櫃台端過來的時候我們兩個一整個目瞪口呆

 

DSC_0081 

 

很虛的比例尺XDDDD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他有多~高吧!!!!

 

DSC_0082 

 

來一張近拍

由於開始吃了之後就太開心所以沒有拍到內部

厚片土司上面是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到不行的花生醬!

而且不是一片,是兩片!上面那片也都是啊!!(快快冷靜下來啊XD)

 

DSC_0086 

 

花生培根土司霸還有附一小分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熟度恰到好處,不會太生也不會熟到一吃就消失不見(這樣大家能懂我的意思嗎?XD)

而且調味依然很厲害!

我下次也好想點這個噢(扭扭)

 

 

【2014年11月10日更新】

 

 

 

【招牌花生醬早午餐,90元】

 


好了,懷念完花生土司霸之後我們來看看他的接班人吧!

一樣可以吃到塗滿整片土司的花生醬

但是這次還多了芋頭吐司(天啊都是我超級無法招架的東西>///<)

 

 

 

上面蓋著一片起司的芋頭吐司

芋頭的量不是非常豐厚的那種,但是味道很不錯

不會很甜膩,散發出芋頭香和奶香,濃濃的奶香和手作吐司的味道非常match唷!

 

 

 

這花生醬根本是搗碎的花生顆粒蓋滿而已啊!!!

如果是花生迷應該看到這邊已經瘋了XDDDD

 

 

 

而且!花生醬居然比吐司還厚是怎樣啦XDDDD

就像吐司霸一樣,料的重量完全把厚片吐司壓扁了啊

真的非常滿足喔!

所以沒有吐司霸不用太傷心

這道除了沒有沙拉之外反而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喔~

而且偷偷說,覺得這道的炒蛋跟土司霸差不多多

因為當時一起點其他早午餐的朋友的炒蛋跟我的量感覺是有差滿多XD

總之就是可以吃很飽但又不會像吐司霸吃到吃不下,我非常喜歡喔!

 

 

 

 

【燻鮭魚佐酸酪早午餐,160元】

 

這也是新的!

超愛生食的我一看到就立刻點了XD

 

 

 

一樣有炒蛋、薯餅、培根、生菜

 

 

 

燻鮭魚給得滿大方的,大大四片蓋滿兩片吐司

下面是酸酪醬,我還滿喜歡那個味道的,覺得滿搭的

上面一顆一顆的我真不知道是什麼

味道非~常地濃烈,配著吃還不錯,但是單吃......滿難懂的XD

 

總之我很喜歡這道,燻鮭魚配著吐司和酸酪吃口味很多層次

不會因為吃很多燻鮭魚而感到很膩

配著葡萄乾和一顆一顆的東西(?)吃也可以改變口味

我想我還會再點~

 

 

【2014年12月7日更新】

 

 

聖誕節要到了,華山市場也超有聖誕氣氛囉~

這次更新要來介紹新菜單喔!

 

 

 

【法式咬咬先生經典餐,150元】

 

我還以為上次我錯過了新菜色,拉回去檢查之後發現這是最近更新的喔

一看到這麼一大份,一聲「哇」真的忍不住脫口而出

看來丘比的老闆真的很喜歡把土司疊起來,就算土司霸已成過往,還有這道可以嚇嚇大家XD

 

 

 

兩片吐司中間夾著培根,上面是厚厚的蛋和更厚的起司

配菜有一碗沙拉和熱狗

 

 

 

切開來看一看~

 

   

 

這個起司和蛋的高都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尖叫)

看看整個吐司都被壓扁了啦!

現在看到這個熱呼呼又牽絲的起司害我肚子又餓了>"<

 

 

 

 

 

一開始擔心這樣的份量會不會吃起來很膩

但是裡面除了起司和炒蛋之外還包著培根,蛋裡面還有洋蔥和黃椒喔

不但口味不會太單一,口感也稍微有變化

也可以搭配著沙拉一起吃

沙拉分量不小,食材也滿多元的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一個早午餐!

 

如果喜歡起司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法式咬咬先生經典餐」囉! 

 

 

*************************************************************

 

 

 

 

這家店的缺點大概就是生意太好了所以有時候會等有點久

記得第一次我們等了30分鐘,第二次等了約15分鐘

不過店員都會先提醒,不會乾等的

還有可愛的小牌子提醒(天啊我們這天居然等了40分鐘)

 

 

 

因為都是現做現烤的所以難免要等

等到吃到他們家豐盛又好吃的早午餐的時候就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在某個優閒的時光和朋友來這邊聊聊天享受一下美味的早午餐吧!

 

 

 

 

 

店家資訊:

電話:(02)2321-58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