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和朋友們一起度過2014年最後一天的餐廳

是家很特別的巧克力創意料理喔!

 

DSCF3667 

 

 

巧克哈克位在永康街一條巷子裡

我們是吃中午的,不過在跨年夜它營業到晚上12點30分

所以如果想在這邊和三五好友一起度過跨年夜的話也OK喔!

 

123   

 

店裡空間其實滿小的

除了我們九個人坐的大桌之外就剩下三個四人座、一個六人座

外面露臺還有幾個位置,所以如果想在這邊用餐的話最好先訂位囉

 

DSCF3670  

 

店內的布置很有整體感,牆上的畫都很有童趣

有種可愛又酷酷的感覺,和巧克力的形象相呼應呢

還有右邊這個投影出來的時鐘也是非常特別

 

 

巧克哈客大部分的餐點是單點的,加套餐要再加90元

如果不想搭配套餐的飲料的話可以以85折來點其他飲料

最後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其他細節在菜單上都有,但是因為今天是和朋友聚餐所以我就很專心地聊天XD

 

 

詳情可以參考粉絲團提供的菜單喔!

Chocoholic 巧克哈客 2013 Menu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這邊也是選擇性報導,九個人我真的沒有辦法一一搞定啦XD)

 

 

 

※以下價格標示均為單點原價

 

 

 

DSCF3690 

 

【微苦漂浮凍飲,150元】

 

這是朋友點的

我試喝了之後第一個感想就是很濃,超級濃XD

整杯的結構是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都還沒拌下去就真的超級濃!(笑)

我跟朋友都開玩笑說根本喝這杯就飽了,濃到像是放進冷藏就會凝結一樣XD

如果喜歡巧克力味道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滿推薦這杯

雖然味道很濃郁不過就像品名一樣是微苦的滋味

不過上面那球冰淇淋很甜,搭配起來還不錯~兩者可以互相中和

 

DSCF3694 

 

【荔枝白巧克力,150元】

 

因為主餐是巧克力烤雞,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老實說,我滿怕太甜的,所以當初點了這杯有點擔心

畢竟我一直覺得白巧克力的代名詞就是「甜」(←真的是孤陋寡聞XD)

又配上荔枝會不會整個甜到天邊去啊?

 

DSCF3695 

 

(因為是自己喝的所以照片比較多Orz)

 

結果一喝......欸?不會很甜欸!

是淡淡的奶香味帶著微微荔枝甜味

 

DSCF3701 

 

不同於前面提到的巧克力,雖然荔枝白巧克力也是漂浮類

上面用的是荔枝雪酪,很黏很綿密,也不會過甜,我滿喜歡的~

在巧克哈客一片巧克力海裡面,朋友們都覺得我這杯飲料算滿特別的囉

 

 

DSCF3713 

 

【鮮起士熱巧克力,150元】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本來我也很猶豫要不要點這一杯所以滿期待的

結果喝起來......起士味很淡很淡

雖然巧克力還是很香濃,我跟朋友都有點小小失望

可能是我們味覺比較不敏銳>////<

 

DSCF3687 

 

【鮪魚鮮蔬沙拉,160元】

 

有朋友因為晚上還有其他安排,所以就想說點道沙拉就好

沒想到分量還滿多的耶!

撇去蔬菜不說,鮪魚滿大一球的,還有麵包,也算有飽足感

是食量小的人的輕食好選擇喔

 

DSCF3707 

 

【巧克力烤雞,270元】

 

重頭戲來了!吸引我們來到巧克哈客的就是這巧克力烤雞

滿滿的巧克力粉灑在烤雞上面看起來怎麼有點像牛排啦XD

 

DSCF3709 

 

滿滿的巧克力粉~

 

由於是巧克力粉,所以並沒有甜味,微苦和巧克力的香氣點綴烤雞,很特別的滋味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囉

然後要特別注意,巧克力烤雞和巧克力鍋必須提前預約喔

 

 

*****************************************

 

 

總結一下

我覺得巧克哈客勝在它的創意,餐點和飲料都滿有趣味的

但是老實說起來餐點的美味度並沒有讓我很驚艷,然後價位有點稍高......

場地小但滿溫馨的,很適合聚餐聊天

(我們那天有點太HIGH,要跟被我們吵到的客人道歉)

如果要跨年的話那邊也可以從信義路看到煙火,可以做為一個選擇

想嘗鮮聚會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1樓

電話:(02)23215820

官方網站:http://www.chocoholic.com.tw/

臉書粉絲團:Chocoholic 巧克哈客

 

*****************************************

 

 

DSCF3715 

 

用這張惡搞照片向大家說掰掰啦~XDDD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