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戰利品小短文~

 

 

 

 

早就想幫我的相機換個家了

我想現在還在用這一台的人應該不多了

不過想要買相機套其實還是有滿多選擇的

 

 

我對這方面沒有很懂,所以就就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Fujifilm X10 皮革復古皮套,附背帶,300元】

 

皮套是兩件式的,質感不錯

車縫線什麼的也都滿漂亮的

拍照的時候可以順著兩邊的扣子直接把蓋子往下扳就好

滿方便的

 

 

 

內裡也很有質感,全新的有點細小毛屑

整個套子跟相機本人非~常~合~

我覺得鏡頭蓋如果不太合身的話可能就會裝不進去.....

 

 

 

底部!是我買他的主因之一喔!

有個螺絲可以直接跟相機的螺絲孔鎖緊,一方面固定相機,一方面也可以直接使用腳架喔!

之前買相機送的皮套雖然也很有質感,不過要鎖角架的時候就是非常麻煩啊!

現在就可以直接把皮套鎖上角架就OK了!

 

 

 

相機放進去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刮傷了機身

對準螺絲孔之後就可以鎖緊囉

 

 

 

************************************************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

這家賣家送貨速度滿快的,有需要可以去逛逛喔

小美專業3C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套 皮套 fujifilm
    全站熱搜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