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積了一些食記沒寫

現在抓緊時間來趕一下進度吧!

 

DSC_0068 

 

 

魔法咖哩是樸樸推薦給我的

這天我就帶媽媽去吃

北車這家位子頗多,整體感也很舒適

 

DSC_0054 

 

燈光很溫柔,位子很寬敞

 

DSC_0056 

 

先讓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DSC_0053DSC_0051DSC_0052DSC_0049 

 

沒有拍到整本,不過大部分主餐都拍到了

每份主餐都有分單點價和套餐價

套餐多了沙拉、湯、飲料、甜點

這天我媽媽是吃飽了來找我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

如果來這邊一人點一個套餐的話是可以免費加醬加飯的喔!

不過為了防止有人一群人來大吃所以如果分享一個餐的話是沒有這樣的服務的

我覺得很合理,不然這樣應該會賺不到錢吧>"<

 

DSC_0064 

 

【可樂餅,50元】

 

這是我媽點的單點

為什麼從這個開始呢?因為我比較喜歡先苦後甘

也就是說......

這道超雷!超級雷!

也不是說多難吃還是怎樣

只是50元吃到這顆小到不行的可樂餅(有我的手指做比例尺......)

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不划算

而且馬鈴薯的厚度令人不敢恭維,簡直跟炸皮融為一體了啊(暈)

如果硬要說好處的話,大概就是中間的起司非常濃郁然後量滿多的

可是我比較想要吃到多一點馬鈴薯的可樂餅......

 

DSC_0057 

 

【果香牛肉咖哩,套餐250元】

 

我點的是人氣第二名的果香牛肉咖哩套餐!

首先先上來的是沙拉和湯

沙拉的醬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是什麼醬了

不過不是很膩的沙拉醬或千島醬

感覺是有一點水果的酸甜味

沙拉有兩種選擇:水果沙拉、生菜沙拉

不喜歡吃生菜的人也有選擇喔

 

DSC_0059 

 

湯我大推!

我點的是香菇雞湯(之類的名字我忘記了XDDDD)還有一種是番茄濃湯

香菇雞湯非常好喝!

湯是精華,清爽又有菇類和雞肉的香味

雞肉也很嫩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菇類

不是軟爛的口感,而是帶點脆度的口感我好喜歡啊!

有新鮮的感覺,加上我本來就是菇類控,所以真的很推這個湯!

 

DSC_0060 

 

主餐送來了!

咖哩盛裝的方式很可愛,熱呼呼的一端上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DSC_0063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

不開玩笑,裡面真的有五六塊這麼大塊這麼完整的牛肉

而且咖哩的味道也非常濃郁(雖然果香部分容我口拙沒有特別明顯感受)

是略帶甜的咖哩,熱天裡吃起來有種清爽感

 

DSC_0065 

 

飯量並沒有很多,但是可以加醬加飯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而且點套餐的話女生應該是可以吃飽的

 

DSC_0067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甜點和飲料都各有選擇

我選的是奶酪和果汁(這天是西瓜汁)

奶酪很綿密香濃,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上面的醬是類似藍莓醬味道的莓果醬(原諒我不知道他確切的成分Orz)

跟奶酪在一起好搭!酸酸甜甜的味道中和了奶酪的濃郁,非常順口

 

 

 

 

 

綜合下來我還是滿喜歡這家店的

也期待下次來吃他其它的餐點

但是我覺得除了單點太令人傻眼的缺點之外

上菜速度也有點太快

整個吃超趕的!

不過到甜點和飲料的時候就有慢下來不然我應該整個桌子會堆到滿出來囧

 

 

附上店家資訊:

電話:(02)2388629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車站捷運站六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咖哩 台北車站 美食
    全站熱搜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