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告一個段落啦~

整個人感覺都輕鬆了起來呢!

想到好久沒有來吃這家富弘牛肉麵了

今天不但要來重溫他的滋味也寫篇食記跟大家分享吧!

 

DSC_0214 

 

 

其實西門的建宏牛肉麵一直都非常有名

便宜、料多實在、大碗又好吃

本來好像是有兩家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分家了

所以就有了富弘牛肉麵和建宏牛肉麵兩家

兩家店相距不到100公尺

我有看了一些別的部落客寫的食記覺得他們應該是大同沒有什麼小異

所以應該是吃哪家都可以~

 

DSC_0215 

 

然後建宏牛肉麵因為位在轉角的關係每次人都看起來超多而且很擁擠

所以我們一般都是選在富宏吃

富宏的位置比較寬敞而且雖然人很多要併桌也不會太擠

冷氣也很舒適(吃牛肉麵沒有冷氣真的是會很狼狽啊!)

 

DSC_0212 

 

招牌很多非常好認的XD

 

DSC_0206 

 

這是菜單~

很簡單明瞭,而且大碗牛肉麵也沒有超過100元!根本佛心啊(跪)

而且也可以順便看到他們的位置是算滿寬敞的喔

 

DSC_0208 

 

因為真的太久沒吃了加上我今天超餓

所以就點了中碗,等吃完的時候一整個肚皮都好圓了啊

平常我是吃小碗就可以吃很飽了喔~

中碗應該是給食量沒有很大的男生或像我這樣想吃個過癮的女孩就很夠了

 

DSC_0207 

 

樸樸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影響,也升了一級點了個大碗

他不算是小食量的男生不過平常吃中碗也是足夠的喔

 

這次我們兩個點的都是綜合麵

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到料!超!多!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不管是牛肉還是牛雜都非常好吃!

如果難以決定的話就點個綜合麵吧

 

DSC_0203 

 

桌上有很多配料

我有試吃了一下酸菜,不是很鹹的那種,帶著甘甜味道單吃也很OK

生大蒜也是很多顧客的必備配菜

可以看到大家在等麵的時候都會埋頭剝大蒜

不過我因為怕會全身散發大蒜味所以不敢吃啊

下次不要約會自己來大嗑吧(笑)

 

DSC_0204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富宏牛肉麵的重頭戲!

雖然我至今不是很懂那咖啡色和黃色的東西的成分

但是他們真的非!常!好!吃!

光是吃牛肉麵是遠遠不夠的

來到富宏牛肉麵一定是要加他們的啊!

 

DSC_0209 

 

富宏牛肉麵本身的湯頭就已經很棒,但是加上這咖啡色的油之後美味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雖然這咖啡色和黃色的可能是牛油之類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會!

而且加上他們的湯頭有非常神奇的香味

好像整碗麵都活起來一般!(太誇張啦XDDD)

 

DSC_0210 

 

黃色的是稍微有點辣味的,不過我覺得不明顯,和咖啡色的各有風味

可以選擇性加一種也可以都加

我一般都是很豪邁的兩種都加

那美味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DSC_0211 

 

然後是麵條~

我來到這邊每次都是點寬麵

因為他厚實又有咬勁口感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所以恕我不能夠描述細麵的口感

看看這充滿光澤的麵,光看到就已經可以想像這碗牛肉麵的味道了啊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機會快去吃吃看這平價又好吃的牛肉麵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號

 

 

*****************************************************

 

 

最近為了能夠更完整的分享部落格的資訊我創了一個小小臉書粉絲團

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幫我點個讚

在臉書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吧 =)

 

Hi, this is Sharon!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