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9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這顆我最近買的小鏡頭~

雖然小小一顆,不過帶出去的時候詢問度超高喔!

所以就寫個小短文介紹一下吧!

 

 

我是個喜歡自拍的人

但是因為我並沒有正到一個驚天動地,所以自拍的目的通常是要記錄生活

我現在的xperia ZL拍照功能算是還不錯

但是缺點就是超級不廣角啊!!!!

自拍的時候食物、風景、小動物、甚至是旁邊的朋友每次都被切掉

這樣的自拍有什麼意義啊(丟手機)

 

所以當我看到瘋狂賣客有這個東西的時候就忍不住下標了

而且價錢也滿平易近人的

 

說到瘋狂賣客其實他是個很有趣的網站

不用特別申請會員就可以用你原有的各社群網站的帳號去購物囉

而且有時候會有神奇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逛→瘋狂賣客

 

好啦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小東西吧

 

DSC_0521 

 

DSC_0522 

 

開箱就是長這樣~

雖然才花了我【279+99 (運費) 元】,不過該有的都有,算是滿不錯的

 

DSC_0523 

 

有很柔軟的袋子可以保護鏡頭,也方邊攜帶

 

DSC_0524 

 

固定用的夾子,只要把鏡頭用轉瓶蓋的方式轉上去就OK了

 

DSC_0525 

DSC_0526 

 

鏡頭也有附蓋子

 

DSC_0527 

 

打開蓋子就是長這樣啦~

老實說我覺得蓋子有點剛好到超過

每次要蓋都要喬一下XDDD

 

DSC_0528 

 

組裝起來就是長這樣!

因為是旋轉裝上的所以滿牢固的,不特別轉開鏡頭是不會掉的喔

然後就可以把它夾在手機或平板上了~

 

DSC_0529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因為他實在太廣角,我還要小心不要拍到自己穿睡衣的狼狽到影XDDDDD)

 

裝上後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而且也很清晰,就來看看一些實拍照吧

 

DSC_0519 

 

【裝上前】

 

我整個把樸樸給咖掉一半......如果是一般相機的話我才不會失手(淚)

 

DSC_0520 

 

【裝上後】

 

幾乎快要連全身都拍到了啦!!

這是我拿到鏡頭拍的第一張相片,真的有嚇到我

 

DSC_0530 

 

【裝上前】

 

拍宿舍的一角,只拍得到一個窗戶......

 

DSC_0531 

 

【裝上後】

 

我真的是站在同一個位置拍的喔(宿舍就這麼一丁點大QAQ)

然後這是我的位置我有努力不要侵犯到室友隱私(鞠躬)

效果真的很不錯,但是周圍變形變得滿嚴重的就是了

 

 

 

 

 

*************************************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總結一下這個小鏡頭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自拍的時候真的超方便!尤其是不是只想拍到自己的臉的時候

(2) 攜帶方便,有鏡頭蓋也有小袋子不用怕刮傷

(3) 價格平易近人,想買來玩玩也不會有什麼負擔喔

 

【缺點】

(1) 我買的時候真的等世界無敵霹靂久,等兩個月吧(暈),只是我只是想買來玩所以無所謂,不知道現在買會不會要等這麼久,當初據他們說法是說物流有問題

(2) 周圍變形滿嚴重的,不過臉擺中間其實沒什麼差,然後還有手會看起來超長這樣XD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除了我買的黑色之外還有紅色跟銀色喔~

 

女孩們御用自拍神器~迷你超輕巧0.4X超級廣角手機/平板鏡頭夾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或【點我粉絲專業讚】來追蹤我的新文章喔

 

Hi! This is Sharon!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角鏡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