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19日更新】

 

丘比新菜單請看這一篇:【食記】華山。改頭換面的丘比 Cube Brunch

 

 

記得之前我寫過一篇「丘比 Cube Brunch. 手做吐司早午餐」的文章嗎?

今天要來介紹丘比裡面除了早午餐之外的其他餐點囉~~~

要回味早午餐的這邊走→[食記]丘比 Cube Brunch. 手做吐司早午餐(早午餐篇)

 

DSC_0169 

 

 

 

這天是下午三四點,店裡的客人很少,所以我們有幸拿到這本超可愛菜單~

 

估計只有一本,所以平常都拿不太到XDDDD

裡面有超可愛插圖跟精美設計,就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DSC_0166 

DSC_0168 

DSC_0167 

DSC_0165 

DSC_0164 

 

欣賞完美麗的菜單,就來看看我這次要分享的餐點吧!

 

DSC_0170 

 

【炸物派對,90元】

 

先來看一點小點心~(一點都不小吧XDDD)

 

現炸的東西不用說,就是香脆好吃囉~

老實說起來我對他的炸物比較沒有特別感覺

大概是已經很習慣吃他的薯餅了(早午餐都會附~)

 

薯條滿粗的,吃起來很有感覺,不會是很空虛只有炸皮的感覺

另外還有雞塊,不過就是現炸的好吃囉,比較沒有其他感覺

 

然後醬有兩種,分別是番茄醬和黃芥末醬

 

DSC_0171 

 

【鮪魚木盆沙拉,130元】

 

我想吃木盆沙拉很久了!!!

只是之前就想說只是個沙拉這樣不會有點小貴嗎?

但是!

 

DSC_0180 

 

鏘鏘~對照他有多~大~盆~!!

 

而且他的餐具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超巨大木湯匙跟木叉子!!

 

DSC_0173 

 

木盆沙拉配一片土司(切成兩半)

 

不同於早午餐的白吐司加醬

是加上一些堅果和葡萄乾的

跟沙拉的感覺很搭~

 

DSC_0172 

 

我點的是鮪魚木盆沙拉,所以上面有一大堆鮪魚馬鈴薯沙拉~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鮪魚沙拉

在早午餐那邊也有介紹過鮪魚沙拉早午餐喔,是一樣的沙拉

充滿香氣,有種清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吃!

 

DSC_0174 

 

洋蔥醬是不會少的,我通常都拿他來蘸薯餅或土司

不過想怎麼蘸就見仁見智囉,我是大推配薯餅,完全把炸物稍微油膩的感覺都中和掉了

總之洋蔥醬真的很真材實料,好吃!

 

另一個黑黑的應該是油醋醬

我麵包和沙拉都有蘸蘸看,不過油醋醬的味道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所以就感覺還好

 

總之木盆沙拉就是一個可以吃得很飽但是負擔又不會太大的好選擇

雖然如果不是很愛吃菜的人可能會覺得無感

不過鮪魚沙拉配上去之後整道餐點很棒

而且生菜沙拉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蔬菜,也不會太單調囉

 

NDSC_0438 

 

【鮪魚時蔬法式吐司,160元(紅茶35元,套餐可折20元)】

 

壓軸來了!!!!!

 

法式吐司好像是丘比的新菜

在上一篇早午餐的菜單裡是沒有的喔

我等了好久好久才有機會來吃!

 

因為法式吐司是要下午兩點之後才會供應

又因為丘比周末只營業到下午兩點,所以只有平日下午兩點之後才吃得到喔

 

NDSC_0442 

 

比起之前介紹的好吃便宜又粗飽的餐點

法式吐司相較之下比較不撐

不過別誤會,這裡的意思是不能一餐抵三餐,但是一餐當然綽綽有餘啦~

 

但是吃下去我整個就融化了啊

 

DSC_0444 

NDSC_0446 

 

熱呼呼的法式吐司浸了滿滿的蛋汁,吃起來口齒留香

 

而且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

丘比的餐點有一點超貼心,就是送上來的盤子都會是溫熱的(當然木盆沙拉除外XD)

不管是烤過的吐司還是法式吐司都不會因為放在冷冷的盤子上而瞬間冷掉

這點小體貼也非常加分喔

 

不只是吐司外面包了蛋汁

吐司中間還包了類似奶油的東西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是什麼,不過吃起來很像紅豆餅奶油口味的奶油

吃起來非常滑順可口,但是完全沒有甜味喔

讓口感變得非常棒但是又不會變得甜膩

 

讓人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打到這邊我又要流口水了>////<)

 

NDSC_0443 

 

還有附兩種醬

一種是我最愛的花生醬

我拿來搭配法式吐司,天啊~~~根本人間美味(打滾)

另一種是焦糖

我是用來搭配生菜沙拉囉

 

NDSC_0439 

 

小小碗的沙拉其實很精緻

水果都是糖漬過的喔,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很注意呢

 

雖然糖漬水果剛進入口中的時候很幸福

不過如果那個水果有點酸(像是柳丁、奇異果)

那就會酸到天邊去啊!!!!(我又流口水了XDDDD)

 

DSC_0440 

 

然後也附了鮪魚沙拉囉~(當然,是鮪魚法式吐司嘛XD)

我就不贅述囉

這鮪魚沙拉真的好吃到我想偷偷學做法了(笑)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對丘比的早午餐有興趣的話請點以下連結:

[食記]丘比 Cube Brunch. 手做吐司早午餐(早午餐篇)

 

 

店家資訊:

電話:(02)2381-58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跟我聊聊天喔

 

Hi, this is Sharon!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