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桃園,我都會很把握去中壢的機會

雖然我不是土生土長的中壢人

不過我的家鄉,楊梅,就在中壢隔壁,所以也算是在中壢待過滿長時間

每次回到這邊都有種親切感

今天就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今天碰到的瑣事吧

文章可能會有點雜,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閱讀吧~

 

 

 

 

這隻貓咪是在一家叫做「鞋麗屋」的店裡拍的

今天我分享的店都是在中平商圈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GOOGLE一下,這家店也不例外囉,我也曾經在這邊買過鞋子~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雖然中壢店家很多,可是覺得都滿類似的不知道有哪些好逛

我滿同意這點的,中壢的確有滿多店都很類似,包括鞋子衣服等等

不過我還是有幾家我喜歡的店

這邊就簡單分享兩家吧

 

 

 

【紅館衣著】

 

這家店的衣服都算有特色,和其他店的重複度也不會太高

雖然不是每次逛都會有我看中意的款式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會被燒得體無完膚啊~

 

而且如果是褲子的話可以試穿

現在很多店雖然很平價,可是常常不能試穿真的很令人困擾

雖然剛開始會被價錢迷惑

但是如果花了小錢卻買到穿起來不合身的衣服真的也是浪費啊

 

我特別搜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紅館衣著臉書粉絲團

 

 

 

【ES Beauty Shop】

 

這家店可以說是我的大愛店

主要是以買洋裝為主,要出席一些正式場合的時候來這邊很棒

最近他們也開始進一些比較休閒的款式,所以一般情形也可以來這邊逛逛囉

 

不過雖然是愛店不過我真的不太常買

主要是因為這家店的價位在中平商圈算是中高價位

也可能是因為這邊的店家大部分都是百元商品所以覺得比較貴

其實這裡也很多千元有找的美麗洋裝喔

 

而且更棒的是在這家店買洋裝都可以試穿,而且店員態度非常非常親切自然

所以逛進這家店完全不用感到壓力

 

同樣也附上他們的臉書粉絲團,都有可愛店員的試穿照片喔

ES Beauty Shop臉書粉絲團

 

 

 

【墊腳石中壢旗艦店】

 

不管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學生返鄉都會來墊腳石尋找一些從前的回憶

中壢的墊腳石是24小時的,這點我們總是可以開心地跟別人炫耀XD

 

正好最近墊腳石有夏日活動

某些出版社有全書系75折或79折的優惠喔

而且墊腳石這次的處理很棒,會準備一本樣書隨大家翻閱,其他就用塑膠套包起來

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到的書會被翻得舊舊的,又可以看到書中的內容了

活動會持續到8/31日,所以附近有墊腳石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喔~

 

 

 

【巴黎草莓】

 

從網路起家的巴黎草莓是很好逛的美妝店

本來只有台北西門町和高雄新崛江有,不過最近中壢也有囉~

我今天來補一下面膜存貨

 

 

 

這兩款是我今天買的,不過我都沒有敷過,之後有空的話再發心得文(不負責任發言XD)

 

順帶一提,最近中壢也有大創囉~~~

也是在火車站附近,有興趣的也可以GOOGLE一下~

 

 

 

介紹完店家之後就來一些小雜事分享吧

這面牆其實已經很久了,在一個教會旁邊

主題就是「在我生命結束之前,我想要......」

有一面超大黑板和粉筆在旁邊,寫滿了過路人的夢想和期許

而我這次看到這個

 

 

 

不只這面黑板,長長的牆上寫了許多祝福的話

讓我真的覺得這個設計很有正面的力量

 

 

 

然後在一家藥局前面我發現了他!!!

一開始我只是好奇靠近,沒想到他居然像狗狗一樣把頭蹭過來跟我討摸摸

雖然覺得半信半疑不過我還是用指尖搔了搔牠的頭

沒想到他就一副超享受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啦~~~

 

 

 

然後我就發現旁邊有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說這隻鸚鵡叫「菲比」,他喜歡別人摸摸頭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啊XDDDDD

如果大家有遇到菲比的時候可以輕輕摸摸他的頭喔

不過注意不要拍打籠子嚇到他,菲比是很親切的

也不要餵牠吃東西喔

 

 

 

有時候菲比的頭會扭曲成這樣......其實有點恐怖XDDDDD

 

 

 

還在一家服飾店門口遇到一隻喵咪,一開始我只覺得這隻喵咪怎麼這麼溫馴好乖

就很開心的摸了他好久,只是覺得他眼睛都擠成一團感覺有點奇怪

而且身體也稍微有點灰塵不像是普通的喵咪

後來聽送貨大哥說這隻喵咪兩隻眼睛都瞎掉了

當下覺得超心疼的,但是喵咪一直跟著我的聲音在我身上蹭來蹭去

我撫摸他他也很安心的感覺

所以我想這隻喵咪雖然瞎了,可是他應該還是得到很多的愛

才能這麼信任人,也能這樣安心地享受人類的撫摸

 

 

 

 

以後如果看到這隻喵喵可以給他一點陪伴~

不過最好先叫一下他再慢慢靠近,才不會嚇到他喔

 

 

 

最後就來介紹美食啦~

這家潤餅中壢人一定不陌生

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35元的潤餅是滿滿的料,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這家潤餅都是現點現包的

看著老闆兩夫妻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包著潤餅,對客人說話也很親切

所以雖然排隊等了一下,心情還是很好

 

 

 

 

滿滿的料只要35元!!

就在中壢火車站前站圓環邊,可以去找找看喔!

 

 

 

小雜記就到這邊啦

雖然很雜不過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喜歡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逛街 美食 潤餅
    全站熱搜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