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遲來的展覽文

我大該七月份的時候就已經來這個展了

現在趁著還有機會去趕快把文章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DSCF1970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都幾歲了還看這種幼稚的卡通

也有可能覺得探險活寶只是個很智障搞笑的卡通

我從前也這麼認為,不過當我有機會好好坐下來看完一整集的時候

我徹底改觀了,尤其是認真從第一集開始看之後

整個世界觀的安排和劇情的鋪排都很有深度,甚至不輸小說或影集

 

總而言之,就算沒有真的喜歡這部卡通

帶小朋友來這邊小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

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F1975 

 

這次這個「 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在科學教育館到處都看得到宣傳

除了首圖的超巨大看板之外,電梯、柱子上都有巨大海報

光走進來就已經超有FU了

 

只是我不懂探險活寶裡面這麼多角色為什麼要說阿寶與老皮特展XDDDDD

 

DSCF1981 

 

特展在七樓,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外面就有指示買票

之後再搭電梯到七樓就可以看到囉

 

一進門就是這個超級巨大老皮!!!!!

老皮是我在探險活寶裡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呢,馬上跟他合照!!

 

然後其實這邊的展覽品是不希望大家觸碰的(可能是怕會掉漆?)

總之我這邊是錯誤示範因為一衝進來太興奮了,真的很對不起

之後拍照我都有注意不要觸摸到展品

 

DSCF2063 

 

老皮長長的身體裡面作成一個列車

裡面有好幾個可愛老皮玩偶還有BMO陪你一起搭車

列車的牆上有電視,播放的當然是探險活寶的卡通囉

木頭地板和柔軟的座椅讓人感覺很舒服,好想就這樣去旅行啊

 

DSCF1991 

 

走出列車就可以看到這個樹屋!

這個特展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建築物都是可以進去的而且內部布置也很精美

當初其實我覺得價錢有點高,但是當我進去樹屋的時候我覺得值得了

真的非常精美,在探險活寶裡的熟悉場景都有喔

不過為了不要破梗,我就只放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DSCF2003 

 

一進到樹屋就開始尋找揮手蝸牛

探險活寶迷一定知道這隻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小蝸牛

如同看卡通一樣,來到這裡每個場景也都可以找找看揮手蝸牛唷

 

DSCF2001 

 

樹屋一樓主要就是阿寶和老皮的早餐場景

超喜歡老皮每天都像爸爸一樣做好吃的早餐給阿寶吃(我小時候上學都是爸爸做早餐的XD)

 

DSCF2008 

 

還可以到樹屋的二樓!

可以看阿寶和老皮睡覺的場景

穿著超可愛睡袋的阿寶跟睡在櫃子裡的老皮都有喔

 

DSCF2013 

 

除了樹屋之外,也有瑪瑟琳的家喔

(中文翻譯好像把他翻成艾薇爾,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Marceline會變艾薇爾XD)

看到這個瑪瑟琳彈吉他的經典場面,就可以猜到屋子裡有什麼了

 

DSCF2018 

 

鏘鏘!就是一個帥氣樂團啦

 

DSCF2015 

 

我最喜歡的就是泡泡糖公主彈奏BMO這個了~~~

而且泡泡糖公主這個髮型好萌啊(鼻血)

 

DSCF2024 

 

火焰王國當然也不能少

火焰公主也是個人氣王呢!

而且我覺得這邊紅通通的光線拍起來真的很有置身火焰王國的感覺

 

DSCF2025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隻超可愛小火狼!!

每次看到他在卡通裡跑來跑去吐舌頭就覺得好融化~~~

 

DSCF2046 

 

參觀完房間之後就可以看到泡泡糖公主的糖果王國

老皮的老婆,彩虹獨角獸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可是她真的飛太高了超難拍XDDDD

 

DSCF2032 

 

糖果王國的子民們~

雖然只是板子不過還是滿精美的,不會有很敷衍的感覺

 

DSCF2038 

 

一個巨大的旋轉木馬台

上面有泡泡糖公主、檸檬公爵、薄荷糖館家、團塊公主等經典角色

可惜旋轉木馬台不能上去,只能遠遠地跟他們合照囉

 

DSCF2058 

 

最後是寒冰國王的家!

老實說,我覺得寒冰國王的故事是整部作品裡我最喜歡的

雖然他總是瘋瘋癲癲,可是等到後面揭露他的故事,我就有淚崩過>"""<

 

DSCF2050 

 

甘特!!!!!!

跟BMO是兩大超萌超可愛角色!

機械性的動作和可愛的聲音都很討喜,每次看到他心情都很好

 

DSCF2057 

 

老皮和寶與寒冰國王的打鬥也不能少囉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老皮會是這個狀態(笑)

 

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後面那個三個疊成「品」字的甘特超可愛的啊!!!!

結果居然超完整地被擋住了(淚奔)

 

 

 

看完展之後還有超多商品的紀念品店喔

不過我覺得這種展的東西都有些小貴,所以沒有買什麼

 

我買的東西可以看這篇↓↓↓

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 布偶明信片

 

但是有一些特展才有的商品喔,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買回家吧!

 

 

 

**************************************

 

附上展覽資訊: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特展廳

時間:2014年5月31日到2014年9月14日

 

票價資訊及開放時間可參考官方網站

「 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