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指甲貼一直覺得很心動

但是又怕自己會大手殘貼不好

這次把之前趁著UNT特價時買的指甲貼拿來玩玩

效果出乎意料的棒!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使用指甲貼的話我會用到的工具有以下三種:

 

 

 

 

一、Base Coat(UNT基底護甲油

 

之前我擦指甲油都比較不講究,沒有特別擦什麼打底之類的

等到買了打底的產品之後,才知道打底的重要性

不只是保護原本的指甲,卸甲也變得非常好卸

所以現在我都一定會打底喔

 

 

 

二、指甲貼或指甲油(UNT美甲貼──蓬蓬小圓裙

 

底打好之後就擦上指甲油或貼上指甲貼

我在這邊用的是UNT的【蓬蓬小圓裙】,當初是3件299元的優惠下買的

結果剛剛貼連結發現這個優惠現在還有!(又想下標了XDDDD)

 

 

 

 

三、Top Coat(UNT濕漉漉亮甲油

 

指甲擦好指甲貼貼好之後就可以擦上Top coat

我用的是UNT的濕漉漉亮甲油,用過兩次了覺得很好用!

可以好好保護指彩,讓指彩更持久,而且也可以增加指彩的光澤

 

**********************************************************

 

接下來就詳細講一下指甲貼的使用方法吧

 

 

 

 

擦上基底護甲油脂後指尖已經閃閃發光了

平常如果不想擦指甲油又想讓指甲亮亮的可以單擦這個唷

 

 

 

 

 

 

UNT的美甲貼後面有詳細的說明,而且官網還有影片教學喔

 

→→→UNT指甲伸展台美甲貼教學

 

看了教學之後其實就很簡單了

我覺得要貼出好看的指甲甚至比用指甲油擦單色還簡單!

 

 

 

UNT的指甲貼有22片,應該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指甲大小的貼片

還貼心的附了銼刀,是指甲貼的重要工具喔

 

 

找到符合自己指甲大小的貼片之後

從指甲根部開始貼,小心地貼上,不要留下任何縫隙

但是偷偷說一下,我覺得UNT的美甲貼有點厚度,在貼的時候要細心一點

也有可能是我還不夠熟練的關係,所以這次貼的指尖還是有一點小縫隙......

 

 

 

貼上之後就是使用銼刀啦

銼刀的用法很簡單,只有兩個重點

 

一、銼刀和指甲垂直

二、由上而下同方向

 

只要照著這個原則,多挫個幾次就可以銼出漂亮的指尖囉

 

 

 

 

鏘鏘~貼完之後就是長這樣

是不是超可愛的(自己講XDDDDD)

而且很方便又簡單!

厭倦了單色指甲油,又不打算花錢讓人家彩繪,指甲貼真的是很棒的小工具喔

 

 

 

最後擦上濕漉漉亮甲油

由於指甲貼本身就已經有光澤了,擦上這一層的目的就是讓他更持久囉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