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中壢逛逛

到了我以前沒有進去過的中美大樓(中壢監理站旁)

發現有好多家餐廳噢!

這次吃的是這家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夯pizza

 

DSC_2812 

 

 

DSC_2810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敞

座位也很多

我們去吃的時候由於是補上班日而且又是剛開店

所以人並不多,剛開始只有我們XD

 

 

DSC_2776

 

 

DSC_2777

 

 

座位很多而且空間很寬廣,我猜即便客人很多也不會太擁擠

椅子很大很舒服~

自助式的沙拉吧位在門口處,雖然簡單但該有的都有~

 

 

DSC_2781

 

 

飲料區的選擇還滿多的,有冰沙、奶茶

奶茶旁邊兩桶是熱湯,但是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沒有吃到

 

 

DSC_2782

 

 

熱飲的部分有咖啡和熱茶

旁邊是果汁機和氣泡飲料等等

 

DSC_2784

 

因為吃披薩之類的東西可能會弄髒手

所以沙拉吧的一側設有洗手槽,我覺得很貼心~

 

 

DSC_2780

 

 

另一側是蛋糕區,我有吃幾個但沒有拍到特寫照

本來以為這種簡單的沙拉吧的蛋糕應該會很乾很難吃

不過這家的蛋糕算還好,雖然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但也不會有過乾或退冰不完全的感覺

 

DSC_2786

 

 

冰淇淋的部分是明治冰淇淋,還滿好吃的囉

旁邊是巧克力噴泉,有棉花糖可以蘸來吃

 

DSC_2788

 

 

連霜淇淋機都有!還滿有趣的

 

DSC_2789

 

 

用來搭配冰淇淋的配料也準備很多,巧克力麥片、巧克力米、軟糖小熊等等

還有甜筒餅乾~而且是好吃的餅乾!

 

DSC_2790

 

 

水果區,種類也滿多的

 

DSC_2792 

 

生菜沙拉區,菜色滿齊全而且新鮮,我覺得右下角的馬鈴薯沙拉滿好吃的

醬料選擇也很多,有油醋醬、凱薩醬、水果沙拉醬、千島醬四種

 

DSC_2804 

DSC_2805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假日全天供應的超值餐

適逢學生優惠,出示學生證一人350元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啦!食物的部分來了~

一開始服務生會請你先選擇三種披薩口味以及義大利麵、燉飯各一種口味

接著會先上一些前菜

菜單上也有這些前菜,喜歡的話都可以再續點

 

DSC_2793

 

 

第一個上來的麵包

看起來不起眼的麵包意外地好吃

麵包很柔軟紮實,香蒜醬很香

 

DSC_2795

 

 

綜合開胃菜盤

炸物的表現中規中矩,雞米花和薯條炸得很酥脆,好吃

棒棒腿就還好囉

 

順帶一提

夯pizza的特色之一是店員會隨機拿食物來餵食

沒有點的東西也可以有機會吃到

像是店員有上一份季節時蔬(其實就是炒青菜)來給我們

我們覺得炒得很好吃,滿推薦的

 

DSC_2798

 

 

【日式奶香鮭魚燉飯】

因為我們這次都專攻披薩,所以燉飯和義大利麵就只吃了一開始點的兩道

但是很~好~吃~

 

鮭魚燉飯的鮭魚香氣很濃厚

整個燉飯的味道都有相互結合,吃起來很順口

 

DSC_2800 

 

【焗烤青醬海鮮斜管麵】

 

義大利麵的表現也不錯

青醬的濃稠度很剛好,和麵條有結合

裡面有蝦子和貝類等,料很實在

 

1

 

 

接著就是我們吃最多的披薩囉~

因為種類真的很多沒有辦法全部都吃到

而且有些印象也比較不深,就照我有印象的來聊囉

 

起士三重奏聽起來很厲害

不過吃起來中規中矩

喜歡起士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南洋印度咖哩雞肉很好吃!

每一塊都有滿多雞肉的

咖哩味道濃厚但是完全不辣

會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吃

菜單上也會清楚標示素食、會不會辣等

 

德式芥末熱狗是招牌口味之一

黃芥末醬和酸酸的番茄交織出意外清爽的口味

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很推薦喔

 

2

 

 

泡菜豬肉的泡菜和豬肉用料都很大方

泡菜的味道也很夠,酸酸辣辣的感覺我很喜歡

 

夏威夷鮮蝦也是個中規中矩的乖學生

就是正常的好吃~

 

法式蜜汁鴨胸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上面的醬汁是甜甜的味道

(本來以為會像什麼蜜汁雞腿之類的XD)

 

3

 

 

黑胡椒牛肉、蒜味香腸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XD

所以印象比較不深

但也是不錯囉

 

4

 

 

進入甜披薩的部分

 

在聊甜披薩之前先聊一下青醬堅果這孩子

這塊披薩也是被服務生餵食的

本來覺得這口味看起來很普通

結果意外地好吃!

堅果和青醬超搭而且很香

帶點淡淡的甜味,務必要嘗試看看

 

日式煉乳麻糬吃起來很特別

我以前沒有吃過這樣的披薩

麻糬像起士一樣軟化攤在披薩上面

軟綿綿但又QQ的吃起來口感超有趣

 

蜂蜜蘋果肉桂很有異國風情

淡淡的肉桂味道和蘋果很搭

 

DSC_2803 

 

最後介紹這兩種是冰的披薩

我之前也沒有吃過冰的披薩~

上面是奶油摩卡

像冰淇淋一樣覆在披薩上的奶油搭配兼具巧克力和咖啡香的醬汁

一口咬下會有超酥脆的聲音

口感和口味都很豐富

超喜歡~

 

 

DSC_2808 

 

季節限定披薩,點之前完全不知道會上來什麼

結果是生菜沙拉吧有的罐頭水蜜桃......

而且水蜜桃內部還有點結冰吃起來真的有夠冰

算是有點小小失望

但前面的都很棒所以瑕不掩瑜啦~

 

DSC_2811  

 

 

總而言之

這家餐廳我覺得食物品質都還不錯

完全沒做功課隨意點也沒有什麼雷

沙拉吧的種類和品質也不差

座位非常寬敞坐起來很舒服

時間上也很寬鬆,沒有提到有限時(客滿不確定)

我們當天客人很少所以坐了很久也沒有壓力

重點是

店員態度超級好!

而且非常積極,收盤收得很快,看到食物沒了也會馬上來加點

最有趣的是會隨機餵食

有時候會吃到還不錯的東西噢!

推薦大家有空的時候來吃吃看!

 

 

*************************************************************

 

店家資訊:

夯pizza臉書粉絲團

夯pizza部落格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4樓

電話:(03)422-2608

營業時間:11:30-22:00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