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行程請繼續閱讀喔!

 

 

【築地】

 

我們這次拜訪築地主要目的就是來去吃個早午餐而已XD

築地場外市場的海鮮丼店和壽司店令人眼花撩亂,

但仔細看看發現其實都是一些勢力比較大的店家的各種分店,

整個場外市場的氣氛是比較商業化的,

我們也沒有特別選了那家,就隨便走進一家吃囉!

 

14 

16

 

 

同行友人點的鮪魚三重奏(我自己亂取的名字XD),

日本的鮪魚真的好吃到不行!

不但入口即化,鮮香滋味更是口齒留香,

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就點個鮪魚海鮮丼吧!

 

15

 

 

如果貪心的話就點什麼都有的海鮮丼吧!

這一碗充滿各式各樣海鮮的海鮮丼也是夢幻逸品,

集合了各種口感和各種品種(?)的海鮮。

 

總之,築地的賣點就在於新鮮,

無論怎麼吃都很幸福!

 

13

 

 

築地還有一個名產是玉子燒,查了很多網友分享的文章都會提到玉子燒,

所以即便已經吃得很飽了,我們還是買了一小盒玉子燒來嘗嘗味道。

我們是在「松露」這家店買的,但也不知道其他家味道如何,給大家參考。

這邊的玉子燒都是吃冰的,口味偏甜,口感相當紮實,內裡相當濕潤,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是說這張照片實在太像台灣夜市會幫你切好的那種鳳梨XDDD)

 

12 

 

有預算的話還可以奢侈一下吃吃看帝王蟹!

(我們是沒有啦......如果有吃過的朋友務必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到底有多幸福XD)

 

【皇居外苑】

 

皇居外苑最初為皇室苑地,戰後決議開放為國民公園,並且於1949年開園。

以廣闊的草地與松木林為中心的皇居前廣場加上和田倉噴水公園等設施,是都心為數不多的廣闊空間。

 

11

 

 

皇居外苑氣勢恢弘,

蓊鬱的樹木和灰白相間的建築構成了簡單而優雅的色彩。

 

 

10

 

 

成千上百棵的松樹也形成了獨特的景觀,

每棵松樹型態各異,值得玩賞。

 

9 

 

但皇居外苑最大的缺點就是完全沒有遮蔽物!完全沒有!

夏天太陽正烈的時候去真的就是在人肉燒烤,

所以如果要前往此處參觀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或者是選擇早上或下午再去會比較好。

 

【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內部超級無敵好逛!

不管是喜歡動漫、可愛的小東西、宮崎駿、寶可夢、小熊維尼......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無法自拔的專賣店!

 

8

5

 

 

各式各樣的維尼太療癒啦!

適逢小熊維尼40周年,從玩偶到餐具、甚至義大利麵都是小熊維尼的,真的太可愛了!

 

 

3

2

 

 

宮崎駿專賣店也令人逛到忘我!

 

4

1 

 

伊麗莎白的棉花糖啊!!!怎麼這麼好笑XD

 

30

29

28

26

24 

 

也會有各式各樣東京車站限定的商品喔!

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安排這一站來好好逛逛~

 

23

 

 

東京車站本身也很有觀賞的價值,內部的圓頂天花板非常有特色。

 

22 

 

外觀也是氣勢非凡(然後有總統府的既視感XD),

天氣好的時候搭配藍天白雲也是超殺底片的一個美麗景點!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於1920年11月1日啟用,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靈位的地方。

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

 

明治神宮是一個非常適合夏日散步遊賞的地點,

林木茂密使暑氣全消,雖然參觀遊客眾多,但占地廣大,不覺得擁擠。

 

明治神宮大部分區域不需要門票,

我們這次有幸碰到神宮御苑開放中,於是支付了500日圓維持費進入參觀。

有關神宮御苑的門票和開放時間請點我看詳情

 

神宮御苑內有雅致的庭園和小居,

是明治天皇為昭憲皇太后所建造的,

還有為昭憲皇太后所種植的大片菖蒲花田,

菖蒲花約會在六月開放,是美麗的紫色花朵,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辦法看到,想看的朋友可以選好時間前往。

 

以下是神宮御苑的照片:

 

18 

31

 

沒有開花的菖蒲田,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田。

20

19 

 

以下是明治神宮可以免費參觀的區域:

 

36

35

34

33

32

43

42 

21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是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高333公尺,完工以來即成為東京著名地標與觀光景點。

正式名稱為日本電波塔,這同時也是其營運機構的名稱。

 

東京鐵塔旁的商場也有許多紀念品、點心等可以逛逛,

也有一些休憩的地方可以休息一下。

 

41 

 

【世界貿易中心】

 

在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可從距離地面152公尺的頂樓瞭望台,360度眺望東京大全景。

不僅能將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台場等東京的主要地標盡收眼底,晴天時也能遠眺富士山。

 

東京是個熱鬧的大城市,因此明亮的燈火構成了美麗的夜景,

很多人看夜景會選擇東京都廳,雖然可以免費欣賞,不過常常是人山人海。

 

抵達電梯前會有門票販賣機,也會有接待員指示如何操作,

購買門票之後就可以跟著接待員的指示搭乘電梯一口氣到達40層樓來欣賞夜景了!

價錢和營業時間請點我參見官網

 

40

 

世貿大樓的展望台非常優雅寧靜,

在黑暗的空間中,眼中只看得見燦爛的夜景。

 

腳邊也有貼心導覽圖,可以幫助遊客在夜色中尋找地標。

 

44

 

46

 

 

可以看到迪士尼的摩天輪。

 

 

45 

 

我最喜歡台場摩天輪這一個景,

台場摩天輪會一直變換圖樣顏色(可以看影片喔!),

而且前方的隅田川也會有形形色色的船舶經過,令人百看不厭。

 

38

37 

東京鐵塔也壯觀地矗立著。

 

我很推薦這個景點,因為人並不多,氣氛也相當好,能看到許多著名地標,

各式各樣的座位也很適合朋友、情侶、單獨一人前往,

不管是怎樣的座位都很舒適也很寬敞,

另外也有部分區域限制腳架架設,也沒有窗邊座位,

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滿滿的腳架和觀景的人擋住景觀,

可以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好好欣賞,會令人忘記時間的流逝。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喜歡的話可以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想看更詳細的畫面可以去看影片喔!

 

 

 

※文中綠底景點資訊來自官網與維基百科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