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行程請繼續閱讀~

 

 

今天走的完全是個悠閒路線,

有人跟我一樣超愛看大胃女王吃遍日本嗎XD

經過今天的行程,我很推薦已經來玩過東京熱門景點的大家參考這些影片來個散步吃喝之旅,

(另外也推薦「有吉君的正直散步」)

 

因為這類型的影片他們通常都會在某一個區域(可以說是日文的「町」),

一邊散步一邊吃喝玩樂,

而且通常不會在熱門景點附近,而是會在一些住宅區周邊,

所以可以避開大量人潮,跟在地日本人一起悠哉走在乾淨舒適的街道上,

別有一番風味!

 

【阿美橫丁】

 

不是說不要熱門景點嗎?第一個介紹這個可能會有人想罵我,

不過我只是想放一下我們超豐盛早餐的照片呵呵呵。

 

阿美橫丁是上野一條商店街,舉凡遊藝場、居酒屋、海鮮、炸物、拉麵都有,

而且一大早就會有一些吃的店開始營業(真的密集開店大約是十點後),

所以也可以到這邊物色早餐囉!

 

11

10

9 

 

店員還推薦了我們剛到的新鮮生蠔,

就算完全不加醬也沒有腥味,點上一點檸檬汁和甘醋更提味!

 

先說一下,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的內容幾乎都是節目效果,

有很多熱門料理如果沒有預定或者是很早來排基本上根本不可能吃到,

所以今天雖然是朝聖之旅,但我們大部分都沒吃到節目裡出現的料理,

但還是有找到店家也有吃了別的東西,所以如果要模擬這個行程的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喔。

接著就正式開始我們朝聖大胃女王吃遍日本之旅啦!

 

【北千住】

 

一到北千住就可以感受到和上野完全不同的氣息,

很安靜輕鬆,路上行人也不多,感覺都是在地人居多,

比較少外國觀光客。

所以如果要在這邊晃晃最好準備一點日文或比手畫腳的能力XD

 

8

 

 

【丸先(まるせん)】

地址:

 

第一家店就是超級便宜的30日圓雞肉串!!!!

30日幣幾乎不到台幣10元!比夜市的十元炭烤還便宜啊!

雖然不是每樣都30日幣,但是主打的30日圓雞肉串可是真真正正的雞肉!

同行的友人還懷疑我說這到底能不能吃,

但是半信半疑點了之後大家都讚不絕口。

 

 

4

7

 

不同的串烤有不同的價格,肉類也有很多種。

 

5

 

我點了30日圓雞肉串和60日圓的雞皮,

雞肉串真的又嫩又多汁,份量也沒有偷工減料,

雞皮油油香香,充滿罪惡的幸福感,

便宜得不可思議的價錢吃好幾串也不心痛,真的太棒了!

 

【市場食堂】

地址:日本東京都足立区千住4丁目11−6 市場食堂 さかなや

 

這家主要的賣店就是超便宜又超豪華的海鮮丼,

但是我們今天打算美食馬拉松,加上超多人排隊,所以就先放過他了,

如果想吃這家的朋友最好早一點來排隊囉!

 

3 

 

繼續北千住散步,恰好碰到一個小小但雅致的神社,

兩株高聳的銀杏更是難得的風景,其中一棵還結滿了果實,真的很罕見,令人興奮。

 

 

1

14

15

13

12

 

2

DSCF8436 

 

【御花茶屋 (お花茶屋)】

 

接著我們搭車前往御花茶屋,

首先要來朝聖的是豆腐鑲肉。

 

【丸正】

地址:日本東京都葛飾区お花茶屋1丁目12−8 丸正お花茶屋店

 

豆腐鑲肉聽說是這家老闆娘的獨創料理(但台灣人應該從小吃到大吧XD),

不過很殘念的就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中午剛過,豆腐鑲肉全部賣完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炸物可以選擇喔!

今天的每日特賣是起司豬排,只要120日圓,

料多實在,一咬下去濃厚的起司就冒出來了,非常好吃。

 

31

30

29

 

27

 

和老闆娘說我們是看了節目來的,他就很熱情的帶我們看了當時他們和主持人之一的麻里醬的合照。

(左邊照片中間)

 

28

 

 

【蛋的魔法(卵のまほう)】

地址:日本東京都葛飾区お花茶屋1丁目7 卵のまほう

 

26

 

這家我也是因為看到他們看起來超好吃的蘋果派所以一直想來,

但是想當然耳......碰運氣要吃到簡直是不可能啊QAQ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吃了他們家其他甜點。

 

25

24

23

 

 

我點了一個馬斯卡彭起司什麼的蛋糕(忘記名字了XD),

超級好吃!

上面的新鮮水果味道適中,讓下面濃厚的馬斯卡彭起司發揮得淋漓盡致,

最下面是一片硬硬的薄餅乾,口感非常多層次。

 

同行的友人也分別點了不同的甜點,每個都料多實在又好吃喔!

另外店員有推薦他們夏天限定的各種果凍類,每個都小巧精緻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22 

 

東京自由行最後一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看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看影片,會有更多動態畫面喔!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