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公館的Gramercy Cafe感恩小館

是一家c/p值很高環境也很舒服的店喔

 

 

 

 

感恩小館位在新生南路上的一條小巷裡

沿著新生南路一直走到56巷就是囉,招牌滿顯眼的探頭一看就可以看到

文末會再附上比較詳細的店家資訊

 

 

 

 

感恩小館不但東西好吃,價格不貴

重點是有免費WIFI和插座

還可以帶寵物進來一起用餐喔

 

 

 

不管是一個人想讀書、上網、聽音樂

還是一群人想盡情暢談

感恩小館都是很棒的選擇

除了例假日會限制坐兩個小時,其他日子都是可以輕鬆坐的

 

 

 

店內的坐位有把帶寵物的客人和沒帶寵物的客人區隔開以免互相影響

下面這邊是給有帶寵物的客人坐的

 

 

 

內部的座位長這樣

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很近,是舒服的距離

 

水和餐具紙巾都是自助式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水,淡淡的檸檬味很清爽

(其實是因為之前去過一些餐廳的水雖然放了檸檬片都沒有檸檬味啊QAQ)

 

 

 

菜單做成像傳單的樣子

是可以帶走的

插圖都很精美,就像畫報一樣

 

價位大多落在100多到200多

【套餐加60元可以享有濃湯及飲料】

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我們點套餐都有加60元,所以有濃湯和飲料

 

濃湯超好喝!

奶味濃香,口感很滑順

而且量也不少,光喝湯就開始有飽足感

 

 

 

飲料部分,我點的是【纖果飲】

他的飲料有纖果飲和紅茶可以選擇

纖果飲就是果汁,是芒果和百香果綜合果汁

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果汁的感覺,不過這兩種水果加在一起味道滿好的

 

 

 

樸樸點的飲料是【芭樂牛奶,80元】

如果不想選他內建(?)的飲料的話

也可以點別的飲料

【套餐飲料可以折50元】

 

喝了一口覺得是個有點神奇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芭樂本身沒有什麼汁

所以這杯飲料感覺是沒有經過過濾,喝的時候可以喝到超多芭樂渣渣

完全是一個超樸實的飲料XDDD

 

 

 

【牛菌菇起司燉飯,200元】

 

這是我點的燉飯

分量真的很~大,我才吃了三分之一就開始有飽感

各式各樣的菇類在裡面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菇菇

就連飯本身菇的味道都超濃郁,我很愛

 

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菇的味道真的太香

起司反而沒什麼存在感

 

 

 

【炸雞排蛋包飯,200元】

 

其實這個不管是菜名還是價錢我都不太記得了XD

總之是差不多這樣的東西就對了XDD

 

據樸樸的說法是他覺得這道普普

雞排的味道比較沒有令人驚艷吧

 

不過雞排有兩塊看起來就是很過癮

蛋包飯並不是真正整個用蛋包起來的,而是上面蓋著蛋皮的那種

裡面是白飯而不是炒飯,主要味道來自旁邊的肉醬

肉醬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是番茄味頗重的肉醬

 

 

 

【季節限定,草莓鬆餅,150元】

 

雖然我們吃完自己的套餐就已經超級飽了

但是還是貪心想要一個甜點來做結尾

結果......超超後悔的啊>""""<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分量真的很足!

吃玩真的是超級飽到快要動不了XD

 

鬆餅很扎實,不是鬆鬆泡泡的口感

草莓可能現在真的不是季節所以滿酸的

但是可以用來中和鬆餅和糖漿的甜度,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奶油的量不多,味道也不至於太油膩,是我還可以接受的(我本來不太喜歡奶油)

草莓包圍著的是一大球草莓冰淇淋

配著鬆餅吃真的是好美味啊(只是我們真的超飽XD)

 

 

簡單小分享給大家

有空可以吃吃看喔~

 

 

 

*****************************************************

 

店家資訊

Gramercy Cafe 感恩小館 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訂位電話:(02)236605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30-21:30

     周六到周日09:00-21:30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