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好久以前就超想吃的店──蘋果肉桂

年輕的美女店長和他的好手藝讓這家店開沒多久就小有名氣

終於可以吃到了

立刻來跟大家分享囉

 

DSCF3452 

 

 

店長是我的國小同學(不要看到這句就叉叉啦,我是真心覺得可以推薦才寫的喔)

聽說他的手藝是在德國學的,料理的口味很特別也很有創意

大部分的甜點都和蘋果及肉桂有關(店名叫蘋果肉桂嘛~)

我想如果不是非常極度痛恨肉桂的人應該都很可以接受,是符合大眾口味的

他的鹹食也都非常好吃份量大價格又合理

後面會再慢慢介紹

等不及的可以先看看他們粉絲專業唷~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臉書粉絲團

 

DSCF3451 

 

店的位置很好找,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囉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感受到舒服輕鬆的氣氛

裝潢簡單但很有氣質

 

DSCF3420 

 

櫃檯邊的許多小物又很有溫馨家庭感

 

 DSCF3448 

 

等候區

 

DSCF3449 

 

簡單的點綴讓白色牆壁不單調

 

DSCF3426 

 

我超喜歡他們的壁紙,好有氣質好美噢~

我以後房間也想貼這種啦(打滾)

只是拍起來可能要很努力才看得清楚,是很美的超淺嫩綠色圖騰

 

DSCF3430 

 

也有兒童坐椅

 

DSCF3427

 

 

 

 

 

 

 

 

 

DSCF3424 

 

菜單很可愛,是手寫跟打字交錯

價位也算可愛唷~

 

DSCF3419 

 

DSCF3421 

 

DSCF3422 

 

DSCF3423 

 

 

 

 

好啦暖身完了

要進入重頭戲啦~~就是C/P值超高的美食們!

 

 

DSCF3434 

 

【義大利起司夾心炸起司飯球,290元】

 

餐點加上60元都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為【沙拉/湯品二擇一+紅茶/咖啡二擇一】

 

私心推薦點湯品,真的超好喝!

不是一般的奶油濃湯,是種說不出來的充滿香氣的味道

 

DSCF3431 

 

除了味道很棒之外,料也超多!

喝他的時候甚至開始有飽足感了!

 

DSCF3433 

 

飲料的話我們都是點紅茶,我對茶類懂的不多

但是覺得不會太甜,然後也很有茶香喝起來滿順口的

 

DSCF3428 

 

好,回來講我們的義大利起司夾心炸起司飯球吧

這道菜一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超驚奇

從來沒有看過長得像肉丸子一樣的飯啊

 

DSCF3442 

 

外面的殼是炸的起司,內裡是黃金般的飯,吃下去還會牽絲!!!

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

而且大量起司可能會比較容易膩口

他用番茄口味的醬和生菜沙拉來搭配

中和了起司的濃重感,而有了酸甜和輕盈的食感

 

DSCF3437 

 

【奶油青醬雞腿義大利麵,230元】

 

這道原諒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真的沒有空拍(是什麼食怪的概念XD)

大推!

 

記得菜單上面很可愛的用鉛筆字寫上「大號雞腿」

還想說是能有多大號,結果真的超!級!大!

而且他不只是大而已,味道也非常棒!

肉很入味,皮脆脆香香,擠入旁邊的檸檬之後增添了清爽感

 

接著是下面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是想像中的味道,就是奶油和青醬的結合

但是分量真的超多,這道真的非常推薦給男生吃,很飽啊(摸著圓肚子)

 

如果要說這道菜的缺點的話

我是覺得吃到最底部的時候稍微有一點點油膩

其他都非常完美!

 

 

DSCF3443 

 

【冰火肉桂脆薯,160元】

 

甜點甜點!

我原本最期待的是吃到他們家的蘋果派,但是晚餐來的時候已經沒了

老闆說因為蘋果派賣不完的話隔天口感會不佳,所以都是當天售完為止喔

想吃的人中午或下午就來吃吧!

不然會像我一樣殘念QAQ

反正我下次會再來的!

 

蘋果肉桂常常會有一些活動,像是按讚打卡送甜點的活動

超級划算的啊!!!!如果加入粉絲團就可以追蹤囉,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雖然沒有吃到蘋果派

這道冰火肉桂脆薯完全沒有令人失望的地方!

薯條口感超紮實,不是空洞的味道

配上比例剛好的肉桂粉和糖粉,完全是超match的組合

而所謂冰火,當然少不了一球冰淇淋~

熱騰騰的薯條搭配香草冰淇淋,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跟樸樸明明已經吃飽了結果一吃立刻就完全停不下來地猛吃,連交談都沒有XD

 

而且樸樸說他不喜歡肉桂的味道(那還吃成這樣!)

所以如果不是非常非常討厭肉桂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真的很好吃大推喔!

 

 

最後是和美女店長的合照

大家快來吃吃看吧~

 

DSCF3450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電話:(02)27276306

營業時間:請洽粉絲團→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臉書粉絲團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肉桂
    全站熱搜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