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到的是有特色又還滿精緻好吃的莫凡彼咖啡館

 

 

一直都很喜歡吃莫凡彼的冰淇淋,口味很多元也很「真」的感覺

個人覺得比哈牌好吃很多(個人意見,哈粉請不要介意)

後來知道除了冰淇淋之外,莫凡彼也有一些咖啡館及餐廳的門市

 

→詳情請點我←

 

這次挑選了位在台大學生第二活動中心樓下的這家莫凡彼咖啡館來嘗嘗鮮了

 

 

 

擺設滿簡單的,用餐時間客人滿多的,建議先訂位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上面都有超豐富的圖案,看起來每道都想吃!

實體餐點送上來之後也是跟圖案一模一樣,大滿足~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波爾多紅酒燉牛肉烤鍋,340元】

 

這一道餐點我覺得很有特色!

比較少在其他地方看到

店員建議我們用十字型的方式把烤鍋切開

 

 

 

裡面就是濃稠的醬料和豐富的牛肉

乍看之下我本來覺得這樣會不會吃不飽

但是因為整個烤鍋除了鍋子本人之外都可以吃掉

所以其實可以滿飽的喔

 

 

 

而且烤鍋的外皮滿特別的,是帶有嚼勁的口感

跟附餐的麵包質感又不太一樣,我覺得很好吃喔

烤鍋內的牛肉量還滿多的,而且非常柔軟入味

附的蔬菜可以平衡一下重口味

 

 

 

【泰式綠咖裡炸魚排焗飯,240元】

 

這是我點的焗飯,菜單上面標示的是兩根辣椒

我吃過的一些餐廳我都常常覺得那個辣椒根本就是騙人的XD

 

但是泰式綠咖裡炸魚排焗飯的辣椒畫得滿中肯的

我算是會吃辣的人的中間值,不太能吃太辣但偶爾會吃,覺得有點辣辣的喔

如果怕辣的人就不要點這道了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我就大推薦!

 

 

 

炸魚排有兩塊,份量十足

吃起來很過癮

 

 

 

綠咖哩很香,口味很特別,我覺得很好吃~

焗飯除了飯之外裡面也加入許多蔬菜和一些海鮮

我覺得是C/P值相當高的一個選擇喔

 

 

 

另外

點餐之後可以加60元加點12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

下面列出來的是菜單價錢喔~

 

 

 

【黃金香芒寒天氣泡飲,110元】

 

 

 

【水蜜桃晨露寒天氣泡飲,110元】

 

這兩杯喝起來感覺大同小異,口味上不太一樣而已

芒果的就比較濃郁些,水蜜桃就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喝之前要充分攪拌,否則下面會超甜超濃上面會沒有味道XD

吃飽之後喝很舒服,涼涼滑滑的寒天搭配氣泡飲料很能解膩

 

 

 

【草莓甜心公主,260元】

 

重頭戲來了!!就是甜點~

 

莫凡彼的甜點都好美看起來好好吃!

草莓甜心公主有兩片巧克力鬆餅、一球冰淇淋、草莓果醬和新鮮草莓點綴

 

 

 

冰淇淋不用說,就是好吃!酸酸甜甜的單吃或配鬆餅都很棒

 

 

 

另外最令我驚艷的是草莓果醬!

不太起眼的草莓果醬味道很好,比起甜還比較偏向酸的口味

不管是搭配冰淇淋還是鬆餅都可以完美平衡甜味,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道甜點喔

 

 

******************************************************************

 

莫凡彼咖啡館台北臺大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1樓

電話:(02)2362-2579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8:00~22:00

周六、周日 8:30~22:00

官方網站:莫凡彼餐飲集團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