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淘寶

同時也是第一次拍攝影片

影片中提到的商品的資訊都有詳細寫在文章裡

可以直接點選文字連結前往

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去逛逛吧!

 

 

 

 

DSCF5296

 

 

【柴郡貓貓耳朵平沿棒球帽】

店家:小肉家帽子

 

DSCF5301

 

【星際大戰風暴兵平沿棒球帽】

店家:善良的天使

 

DSCF5297

 

【翡翠綠皮質棒球帽】

店家:TAAK

 

DSCF5298

 

【辛普森家庭棒球帽】

店家:A印象坊

 

DSCF5299

 

【粉橘色平沿棒球帽】

店家:問香坊

 

DSCF5300

 

【繽紛花花平沿棒球帽】

店家:問香坊

 

DSCF5291

 

 

【五件組髮圈】

店家:問香坊

 

DSCF5292

 

【蝴蝶結鴨嘴夾】

店家:問香坊

 

【雙拉鍊粗跟短靴】

店家:薰黛潮鞋

 

DSCF5293

 

【素面內安全褲百褶裙】

店家:千與千尋外貿代購

 

DSCF5294

 

【格紋內安全褲百褶裙】

店家:可可麻豆家

 

DSCF5295 

 

【星星鉚釘流蘇小水桶包】

店家:波卓爾原創女包

 

 

 

第一次做這種類型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給我

有希望我可以分享的主題也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大家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