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相關資訊請繼續閱讀↓↓↓

雅聞玻尿酸無味洗髮精(透明)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護手霜
CARMEX小蜜媞護唇膏
日本貝印安全修眉刀
貝印PRETTY細緻修眉刀
INOREAF Auto Eyebrow Pencil No. 4 Black Brown
大創眉毛雨衣
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
irra伊芮防水眼線液
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Witch's Pouch女巫帽Love Me愛戀腮紅04 INDI VIOLET
FASIO菲希歐太陽之吻持色口紅RO 621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