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之前在屈臣氏周年慶時購入的氣墊粉餅

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系列

    

 

1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氣墊粉餅

真的超級落伍的,氣墊粉餅都夯多久啦!

但是知道市面上氣墊粉餅真的是如同雨後春筍一般令人眼花撩亂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挑選比較好

這次適逢屈臣氏的周年慶

這一款氣墊粉餅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就馬上購入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看看是否還有這個優惠喔)

 

上妝前全臉

 

接著就來看看我最近超可怕的素顏吧QAQ

萬年過敏黑眼圈就不說了

最近皮膚狀況不好加上生理期逼近,臉上痘山痘海啊

就用這機會看看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吧(苦笑)

 

上妝前右臉

 

 

 

上妝前左臉 

 

等一下我會使用莎莉保濕款和熊大無瑕款分別上在我的兩邊臉

大家可以看看有什麼差別

 

11

10 

 

這兩款氣墊粉餅都具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我的皮膚算是一般膚色,兩款我都是選擇23號自然色

 

7

2 

 

兩款的設計都是一個超級大頭,兩個面癱屬性的傢伙看起來挺可愛的

摸起來手感很不錯,是霧面的,感覺滿有質感

 

8

3 

 

裡面的粉撲也呼應了兩個圖案的特色,配色也配得很可愛

莎莉的有種青春可愛的感覺,熊大則是沉穩有質感

粉撲的觸感很綿密,稍微有一點厚度,手感很好

沒拍到的背面是深藍色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沾到的粉底量,我覺得是很方便的設計

 

6

4 

 

兩款氣墊粉餅裡都還有附一個全新的粉撲和一個粉蕊補充包

根本就是買一送一再買一送一的概念啊!

老實說我那時候買根本沒有仔細看,回來打開發現還有補充粉蕊時整個覺得撿到了XD

 

手臂刷色 

 

在手上的試色是這樣

看起來差別不大

莎莉保濕款的質地比較水潤一些,熊大無瑕款光澤感稍微弱一點

 

上妝後全臉

 

兩邊臉分別上完妝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由於光線有點暗,就接著看兩邊臉的特寫吧!

 

完妝後熊大

 

 

熊大無瑕款的色調比較白皙一點

遮瑕力比較高,只上一層就可以遮蓋掉大部分斑點

額頭上的痘痘顏色有改善(凹凹凸凸的就比較難遮了啦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黑眼圈也變得不明顯

 

完妝後莎莉 

 

莎莉保濕款顏色比較自然,是稍微偏黃的膚色調

整體感覺比較輕薄,要遮掉一些比較明顯的瑕疵需要疊擦比較多層

 

對比 

 

最後來一張妝前妝後對比~

 

**********************************************************************

 

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C/P值很高

沒有折扣狀況下是620元,但是內建全新粉撲和補充粉蕊

如果碰到買一送一或有折扣就更划算了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學生或小資女喔!

 

另外兩款的比較:

莎莉保濕款:

1. 色調比較偏黃

2. 整體妝感比較輕薄

3. 保濕度和光澤感較強

熊大無瑕款:

1. 色調較為白皙

2. 遮瑕力較強

3. 用量不要太多以免妝感厚重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