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詳細描述請繼續閱讀!

 

 

【A'PIEU 妝前乳 103 PINK】

 

DSCF7250

 

 

 

A'PIEU真的是小資女和學生們的好朋友,

價錢非常平實但東西相當好用!

 

光是這支妝前乳就出了超級多種顏色,可以從自己在意的膚色瑕疵去選擇,

我選了安全牌的粉紅色,可以自然的提亮膚色並且帶給肌膚好氣色,

擠出來的感覺很柔滑,不會乾裂也不會過度滋潤,

味道部分滿奇妙的,我覺得是一種神奇的奶粉味(實在想不到形容詞XD)

在臉上很好推開,眼下乾燥也不會卡粉,擦上去之後整個肌膚會明顯提亮,

遮瑕部分還是要用其他底妝產品,畢竟他只是個妝前乳,不能太強求遮瑕度。

但如果皮膚上沒有什麼瑕疵的人也可以當作素顏霜使用,

他本身也有SPF 30 PA++的防曬係數,室內或一般通勤應該都很夠用。

另外會讓我一直愛用他的原因是有些底妝過了一天就會變得相當暗沉,

回家照個鏡子都會想說自己怎麼會憔悴成這樣,

但是如果上了這款妝前乳之後對於黯沉的情況改善非常多(大拇指),

而且滋潤效果和妝效也都很自然不誇張,

所以我只要想不到要用什麼或者是皮膚沒有特別乾燥都會搬他出來用~

 

DSCF7154

 

 

【TONYMOLY 女神光彩隔離霜 MOIST AURA, GLAM AURA】

DSCF7252

DSCF7253

 

 

 

 

這支隔離霜可以說是TONYMOLY的明星商品了,常常看到各大部落客和YOUTUBER們推薦,

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超高C/P值,真真正正的白菜價格搭配上驚人的效果,

(影片中有擦在臉上的示範,有空的話可以去看)

 

我買的是MOIST AURA(滋潤)和GLAM AURA(光澤)兩款,

這兩款的質地截然不同,妝效也完全不同,接下來就一一介紹給大家。

 

MOIST AURA正如它的名字,主打的就是滋潤,

擠出來的感覺像是乳霜一樣,但在臉上則是很好推開的水感,不會過度黏膩,

(對了補充一下我是混合偏乾肌)

但是顏色校正部分幾乎是完全沒有,就只是像個保養品的感覺。

他最讓我驚豔的地方是對於毛孔的修飾!

雖然看起來有擦跟沒擦一樣,但上了底妝之後就會發現在意的毛孔真的有被修飾掉,

我的毛孔主要是鼻子兩側的臉頰,真的可以變得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會用這一支的時機通常是皮膚比較乾,想簡單修飾毛孔的時候。

 

GLAM AURA主打的就是光采,這點他絕對沒有愧對他的名字,

光是擠出來就是一個閃閃發光的金屬光感,擦在臉上更是直接在臉上開燈,

但質地部分不像MOIST AURA是乳霜感,我認為他說直接一點就是比較油,

如果皮膚比較偏油的朋友要小心會不會油光+金屬光變成油滋滋的臉蛋,

還有他的缺點就是因為實在太閃亮,所以毛孔等會產生陰影的地方也會有點明顯,

我認為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他的光澤真的非常美,

但如果毛孔問題嚴重的朋友就要盡量避開毛孔粗大部分局部上妝即可。

通常如果要出席一些時間不太長的重要場合(我還是會怕他偏油的質地),

我就很愛用這支,光澤感很搶眼很漂亮。

 

 


【IOPE 2017 氣墊粉餅 NATURAL 自然 N21】

 

DSCF7265

 

IOPE 2017年新出的氣墊粉餅,無論是質地還是色號都有非常多的選擇,

從自然保濕到持久粉霧都可以選擇,

色調也多了暖色調W和極白皙C13可以選擇。

我本來是想買W21,不過當時我購買的通路已經沒有這個色號了,

所以就還是買了基礎的N系列的色號。

我本身的皮膚並不是非常白皙的類型,不過有時候擦了23號會過暗,

這次選了N21擦起來滿自然的,不會有韓系彩妝常見的過白面具臉現象(但夏天變黑了就不能用了QAQ)。

 

DSCF7266

 

 

粉撲也很漂亮,是皮革感覺的,厚度和彈性部分我覺得普通。

 

 

 

DSCF7267

 

 

打開來內部是這樣,我覺得不知道是氣墊長相的關係還是他量真的很少,

這一款我用起來是覺得很好用,可是真的按沒幾次就覺得她快乾涸,非常心痛啊!!

我買的是自然透亮系列,一般的痘疤和我的黑眼圈都可以遮掉八成以上,

而且也有高防曬係數SPF 50+ PA+++,是一個可以一顆搞定遮瑕防曬的氣墊粉餅,我覺得很方便XD

上在臉上的感覺不黏膩也不會有負擔,上妝一整天也沒有致粉刺的現象,

但我如果不搭配前面提到的妝前乳一起用,過了七八個小時會稍微變得暗沉。

 

DSCF7268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眉筆 2#灰咖】

 

DSCF7259 

DSCF7260

 

 

ETUDE HOUSE的眉筆也是許多美妝達人會推薦的好用評價眉筆,我居然現在才用到!!完全相見恨晚!

筆頭部分是狹長水滴型,描繪眉形上滿方便的,

顯色度剛剛好,不會需要狂戳眉毛但狂戳一波也不太會失手,新手可以放心使用,

不管怎麼畫都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眉毛,也因為顯色度不會太誇張,眉頭部分不會一不小心變蠟筆小新,

尖端部分拉眉尾也可以拉得很俐落,目前是我最愛用的眉筆。

 


【A'PIEU 六角眉筆 灰棕】

 

DSCF7261

DSCF7263

 

 

A'PIEU的六角眉筆很有趣,不管是哪個色號都會以三種同色調不同深淺的顏色組成,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這樣可以畫出比較自然的眉毛顏色,

但是這隻的缺點在於它真的太顯色了!!

雖然上起妝來很快,但一個手滑就會變小新眉毛或兇悍眉毛,

但他的設計和整體質地我其實還是滿喜歡,就是用起來要很小心,

我之後說不定會買淺一點的色號來試試看。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釉 09 FIESTA】

 

DSCF7254

DSCF7255

 

 

這支也是我最近的愛用品,橘色唇彩很適合夏天的氣氛,

上在嘴上不會乾裂,持久度算是普通,還是會沾杯,

它的顏色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如果厚厚擦會是很明亮飽和的顏色,

我更喜歡點在唇中用手指拍開,可以拍出超有透明感但是又很嘟嘟QQ的嘴唇(請務必去看影片)。

當初會買他就是因為在某個網路調查說是韓國女孩們喜歡的唇彩TOP 10(真實度我不敢保證XD),

用過之後就覺得真不愧是排行榜上的寵兒啊,真的很想要來包個色!

 

今天分享到這邊,

希望能給大家做個參考!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