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年初去日本買的一些彩妝心得(拖超久Orz)

詳細妝感跟彩妝品質地可以看影片,

本文單純文字描述喔!

 

DSCF7236 

 

【SUGAO / CC霜 / pink bright / SPF 23 PA +++ / 1380円】

 

SUGAO的產品是我去日本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

因為我之前沒有用過,所以就意思意思買個一支CC霜用用看。

 

DSCF7237

 

 

他的質地是非常輕盈的類型,相對來說也偏乾,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偏乾,推是可以推開,不過需要花一點時間。

總之我的心得就是擦起來很輕盈像沒擦,看起來也像是沒擦

由於是CC霜所以我沒有多要求遮瑕,但對於肌膚的校正我覺得幅度也不大,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有點雞肋的產品,

可能適合皮膚本來就滿好只是要有點防曬跟稍微校正肌膚色調的人。

 

DSCF7235 

 

【雪肌粹 / BB霜 / 01 / SPF 50 PA ++++】

 

DSCF7238

 

 

雪肌粹的BB霜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用,遮瑕力相當好,也很容易推勻,

大概兩年前買的BB霜我覺得比較乾,我都會搭配妝前乳混合用,

但是這次買到的BB霜我覺得質地有升級,整個感覺比較滑潤好推,

但遮瑕度都還是有,不用混合妝前乳或乳液就很好用了!

 

順帶一提,我上一次去日本的時候跑了好幾家小七都沒買到雪肌粹洗面乳,

這次剛好有看到所以就也買了,

我覺得超好用!尤其是像我一樣偏乾肌的話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洗完後很乾淨但是一點都不緊繃,甚至有點滋潤的感覺,很舒服喔!

 

DSCF7243 

 

【CANMAKE 腮紅 / 06】

 

DSCF7244

 

 

會買CANMAKE的腮紅打亮完全是因為顏值!!!

而且雖然台灣也有賣不過日本價錢又更可愛,而且匯率好的時候更划算。

 

DSCF7248

 

 

這一款腮紅是有亮粉的質地,可以同時有腮紅跟打亮的感覺,

裡面附的刷子也超級軟超舒服,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小,我無法駕馭還是容易上不勻,

所以我都還是會用我自己的刷子。

那我覺得這個色號的好處是中間是鮮豔色,周圍是比較柔和的粉色,

可以上出幾種不同的妝感,

一種是只掃周邊,畫出若有似無的淡淡腮紅,

一種是一中間大紅色為主,畫出比較重口味的腮紅像是宿醉腮紅,

另外就是可以用疊擦或混合的方式條出自己想要的腮紅,

我覺得是很實用的一個顏色搭配。

 

DSCF7241

 

 

【CANMAKE 打亮 / 01】

 

DSCF7242

 

 

這盤打亮我在台灣就已經超想買,一樣是很漂亮的花花蝴蝶結壓粉,

但是顏色更加粉嫩清新,價格我記得也是比台灣可愛一些的。

刷子一樣很好用,直接拿來用就可以刷出不錯的效果了。

 

DSCF7249 

 

這一盤雖然說是打亮,但我覺得他的閃亮程度並沒有很高,

雖然也還是有亮粉的存在但沒有很耀眼,

上在臉上大概就是一道白色的感覺,拍勻之後存在感不高,

因為粉質細,亮粉也不明顯的關係,我有時候會拿來當局部蜜粉拍,

不會結塊,也不太會卡粉,但當打亮是有點不夠力,

不過壓在局部可以柔和的提亮,所以我還是滿喜歡的。

 

DSCF7245 

 

【CANMAKE 腮紅 / PW38】

 

DSCF7246

 

 

這一塊是比較小的腮紅,但還是有漂亮的壓花,

刷子一樣很軟,本身是霧面沒有帶亮片的粉質。

 

 

DSCF7247

 

 

這一款看起來有點可怕是很深的紫色,不過真的上起來是有點酒紅色的感覺,

我覺得滿秋冬的,強調的是「血色感」(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感覺),

但顏色還是比較深一點,用小刷子容易一坨,不好推開,下手要輕,

如果手邊有大刷子還是比較好用一點。

上在臉頰上很貼合皮膚,也是我滿愛用的一款,想收其他顏色~

 

DSCF7239

 

 

【MAYBELLINE 雙子星聯名防水纖長睫毛膏】

 

DSCF7240

 

 

這支睫毛膏我會買完全是因為雙子星聯名,太可愛啦!

他有分粉紅色一般版和藍色防水版,

我一般的用法是會先用濃密款的捲翹睫毛膏來撐住睫毛的捲翹度,

再在睫毛末端刷上這一款睫毛膏,就可以又長捲翹度又持久了,

然後我很愛用它來刷下睫毛,因為我下睫毛很容易暈,

我常常會懶得刷下睫毛省得變熊貓眼,

但這一款我刷下睫毛七八個小時後都不會暈染(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果跟我一樣容易暈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過這一款雖然防水抗暈,不過相對的有個超大缺點,

就是超難卸,真的超難卸,我會用眼唇卸妝液來卸,

不然我目前手邊卸全臉的卸妝產品卸完之後他還是屹立不搖。

 

 

這次日本彩妝戰利品試用分享就到這邊,

要看詳細使用效果請看影片喔!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訂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留言】

想跟我聊天或追蹤我的動態的話可以【點我的粉絲團 Hi, this is Sharon! 讚】

 

 

 

 

 

 

 

 

 

 

 

arrow
arrow

    Sharo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